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壓力大睡不好?入眠神物「薰衣草」有了白色新品種 一聞放鬆秒到南法

2022/05/25 14: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不能出國旅遊,居家也能來場普羅旺斯的「心」旅行。
微風輕撫過一望無際的薰衣草田,徜徉在紫色花海,鼻尖瀰漫著舒心放鬆氣息!薰衣草向來被譽為「幸福入眠神物」,自古以來,薰衣草拉丁文有著「洗滌」之意,其獨特的香氣令人感受到寧靜、愉悅、穩定與療癒,也是南法最具象徵性的植物。每年七月中到八月底,普羅旺斯的空氣中盈滿撫慰人心的薰衣草香氣,正是薰衣草精華油含量最高的收割黃金期。
 近年來,薰衣草面臨氣侯變遷威脅和病蟲害衝擊,產量逐漸減少。
薰衣草一直是南法最美麗的地景,也是歐舒丹的重要植物原料。歐舒丹自品牌創立之初僅使用來自普羅旺斯高原的狹葉薰衣草,又被稱為「真實薰衣草」或「純種薰衣草」,旗下薰衣草系列瓶身上來自歐盟認證的A.O.P./P.D.O.標章,強調使用來自阿爾卑斯山地區海拔800公尺以上的純淨高原,在天然無汙染的環境下所栽種出來的真實薰衣草,確保了精華油的品質及來源可追溯性。
 交織著白色花朵的紫色薰衣草田如今成為普羅旺斯景觀的一部分。
近年來,薰衣草面臨氣侯變遷威脅和病蟲害衝擊,產量逐漸減少,因此歐舒丹與法國研究機構合作找尋新的栽植技術以改變植物群落,避免普羅旺斯薰衣草瀕臨絕種,歷經多年研究成功培育出白色全新品種:蜜拉薰衣草及永恆薰衣草,更能適應土地和氣候的白薰衣草,有助於恢復原始普羅旺斯薰衣草的豐富基因多樣性。
 歐舒丹今年特別推出全新「白薰衣草限量香氛系列」。
歐舒丹今年特別推出全新「白薰衣草限量香氛系列」,以永續方式生產當地原生作物,也象徵品牌保護普羅旺斯薰衣草栽培所投入的持續努力與承諾,當中除了蘊含紫色的真實薰衣草精華油,也融入全新品種白色薰衣草精華油,療癒氣息讓人放鬆。身處後疫情時代,現代人心神嚮往親近大自然,即便還不能自由出國旅行,居家也能來一場放鬆的「心」旅程!
 歐舒丹白薰衣草淡香水 50ml/2,100元,前調為清新明亮的柑橘調,引出白薰衣草優雅溫和的清香,後調則以雪松、白麝香等木質調留下令人難忘的溫暖餘韻,中性的香味男女皆宜。
 歐舒丹薰衣草身體乳1,280元,蘊含歐盟A.O.P./P.D.O認證普羅旺斯真實薰衣草精華油及白色薰衣草精華油,揉合乳油木果油;歐舒丹白薰衣草沐浴膠880元,天然植物性的潔淨配方,療癒香氣讓沐浴同時彷彿置身普羅旺斯薰衣草花海。
 歐舒丹白薰衣草護手霜30ml/400,擁有「國民護手霜」美稱,限量白薰衣草護手霜乳狀質地輕盈不黏膩,以薰衣草精華油揉合乳油木果油,有效柔潤雙手。
延伸閱讀
韓妞竟將「冰塊顏料」搽上嘴 純素+高顏值席捲IG成超爆款!
愛馬仕春夏譜出色彩的「味道」! 晶透果凍感讓人好想嚐一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美國饒舌天后妮姬米娜投資英國小白鞋LØCI!升格闆娘催生首發聯名球鞋疾速斷貨
Fashion

美國饒舌天后妮姬米娜投資英國小白鞋LØCI!升格闆娘催生首發聯名球鞋疾速斷貨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Lifestyle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