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孫藝真「剛出道」嫩照被翻出!搭檔男星摟她肩膀一起笑得靦腆

2022/05/24 19:30

文/記者方惠宗 圖/翻攝自Instagram、Weibo

孫藝真人氣旺,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截自IG@dear.yejinhand)

韓國女神孫藝真與玄彬在今年三月底結婚,兩人隨即前往美國度蜜月並在上月底回國。新婚人夫玄彬隨即展開一連串品牌代言工作,孫藝真則相對少見更新社群動態,不過粉絲也翻出她剛出道時、與韓在石共同拍攝的廣告照,欣賞孫藝真鄰家女孩般的清新氣質。

孫藝真剛出道的照片被翻出。(截自Weibo)

從這批檔案照可見孫藝真當年的青澀樣貌,與她搭檔的男星就是以韓劇《愛上女主播》深受觀眾喜愛的韓在石。拍攝場景來到海邊的沙灘上,兩人皆穿上色彩亮麗的休閒服飾,一連串照片可見他們接連換穿運動衫、襯衫、T恤、Polo衫,並以牛仔褲、短褲等搭配,穿著輕鬆的布鞋或赤腳踩在沙灘上,兩人搭檔如今看來也很匹配。

(截自Weibo)
孫藝真與韓在石,兩人搭檔如今看來也很匹配。(截自Weibo)
韓在石(右)看似不敢搭孫藝真肩膀,兩人笑得靦腆。(截自Weibo)

這些難得一見照片略帶復古情調,兩人的靦腆笑容流露純真稚嫩,以青春年少的無憂情懷引人共鳴。有趣的是,眼尖網友看到兩人互動上一個有個不自在的小細節,就是韓在石搭肩孫藝真時,看似不敢全部搭上而僅用手指頭輕輕碰觸;這個讓人感覺「很尊重女方」的動作引起討論。而粉絲也讚孫藝真「一直都那麼美」,而「韓在石也很帥」。

孫藝真的時尚穿搭時常受到粉絲追逐。(截自IG@dear.yejinhand)

生於1982年的孫藝真在1999年以拍攝廣告出道,當時17歲的她隔年即與金承佑合演電影《秘密》、登上大螢幕,從影以來獲獎無數,與玄彬合演的《愛的迫降》再創人氣新高,近期則以《三十九》創新收視紀錄。

孫藝真與玄彬合演《愛的迫降》,將兩人聲勢推上新高峰。(截自IG@dear.yejinhand)
從戀愛到結婚,玄彬與孫藝真自然率真而穩定的感情令人稱羨。(截自IG@dear.yejinhand)

延伸閱讀
林志穎辣妻約會神秘男!一看「這身高」竟然是「他」讓人不敢相信
謝霆鋒大吃美食竟把皮帶繫在脖子!網揭讓人看傻的造型原因被讚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Lifestyl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香氛蠟燭燒出黑煙超難聞?專家:掌握3關鍵怎麽點都無煙
Beauty

香氛蠟燭燒出黑煙超難聞?專家:掌握3關鍵怎麽點都無煙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