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傑克葛倫霍女友胸前「超大紅唇」坎城放閃!網友反應:超鬧

2022/05/26 17:00

文/記者王瀅娟

傑克葛倫霍(左)帶法籍模特兒女友Jeanne Cadieu(右)現身坎城影展。(法新社)
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帶著法籍模特兒女友Jeanne Cadieu赴坎城出席電影《The Innocent》75周年慶祝活動,她選穿Loewe 2022秋冬粉紅嘴唇平口洋裝,胸前以粉紅乳膠製作的巨大嘴唇造型馬甲包住胸前至腰上,中間還有唇紋陷下,發亮的顏色彷彿塗上唇蜜,相當逼真,引人注目。部落客「時尚編輯的真心話」在臉書發文表示朋友很激動表示這系列很不適合被穿上紅毯,感覺很胡鬧;而她自己則覺得唇紋有點偏深啦!而很有才的網友們則回應「打手放在她胃部會被吸進去#食人花時尚」、「梁朝偉一直走在流行的尖端(附電影《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劇照)」,令人笑噴。
Jeanne Cadieu穿Loewe 2022秋冬粉紅嘴唇洋裝搭配Bracelet手拿包出席坎城影展,尺寸誇大又逼真的嘴唇造型馬甲引發網友熱議。(歐新社)
Jeanne穿的高跟鞋也相當有戲,超大的蝴蝶結彷彿用銀色包裝紙打結而成,網友們有些很擔心她走路時會踩到蝴蝶結而跌倒,也有網友覺得她像踩進亮面包裝紙,但是喜歡這款高跟鞋的網友也不少,評價相當兩極。
Jeanne Cadieu穿Loewe 2022秋冬超大銀色蝴蝶結高跟鞋也讓網友怕她踩到跌到。(歐新社)
Loewe 2022秋冬著重於表現面料的本質與質感,造型則像是被捕捉的動感,又像被困住的物件,比如氣球、高跟鞋、玩具汽車、坡道等,讓身體呈現出非常特別的輪廓,是非常有個性的服裝系列,不見得不適合紅毯,但是紅毯也是有分場合的,一些比較著重呈現個人特色的紅毯,比如葛萊美、MTV等,穿Loewe秋冬系列加上適當的造型搭配,就會很精彩;而在大型影展或版獎典禮等需要隆重服裝的紅毯,就會顯得比較獵奇,很像跑錯場。不過,坎城影展又是很特別的場合,因為它的商業氣息很重,也常常會有非電影界人士來走紅毯(如大量的超模們)搶鋒頭,因此粉紅嘴唇洋裝真的很鬧嗎?應該說是一個比較不一樣的選擇吧。
Loewe 2022秋冬系列相當有個性。(合成圖,圖片來源品牌)
延伸閱讀
「億萬千金」分享婚禮派對照片「獨缺」公公貝克漢一家人!婆媳大戰即將展開?
凱特摩絲出庭作證打臉安柏!原來強哥推她下樓真相是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比裸色指彩更能修飾雙手?奶油黃成日本貴婦新寵 一搽顯白嫩膚散發好命感
Beauty

比裸色指彩更能修飾雙手?奶油黃成日本貴婦新寵 一搽顯白嫩膚散發好命感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IKEA園藝系列絕美實用百元有找!這款自動澆水花盆根本懶人救星
Lifestyle

IKEA園藝系列絕美實用百元有找!這款自動澆水花盆根本懶人救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