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星二代超模愛火忍不住 ! 坎城紅毯狂吻「貓王」男星同穿Celine

2022/05/26 20:00

文/記者王瀅娟

星二代超模凱亞葛柏與熱戀中的男友奧斯汀巴特勒在《貓王艾維斯》坎城首映後熱烈擁吻。(合成圖,翻攝自enews IG)
坎城影展即將迎來最後高潮,男星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主演的電影《貓王艾維斯(Elvis)》於坎城影展首映,正在蜜運中的超模女友凱亞葛柏(Kaia Gerber)當然要來給男友加油,2人雖然沒有一起走紅毯,但是會後被媒體捕捉到2人一同離開前往會後派對,看完電影的凱亞對於男友的表現顯然十分欣賞,首次踏上坎城紅毯的奧斯汀也相當激動,2人一見到面就互捧對方的臉熱情接吻,畫面超級戲劇性,網友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他們的熱力噴射而來,紛紛稱讚「真是一對璧人!」也有網友表示這讓他聯想到凱亞的超模媽媽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與李察吉爾(Richard Gere)的往日情,覺得自己老了!
凱亞葛柏穿Celine訂製紅色禮服出席《貓王艾維斯》坎城首映。(路透)
這對情侶之前在Met Gala也一樣是一前一後走紅毯,似乎刻意避免在公開場合曬恩愛,但是2人穿的衣服還是洩了底,因為都是Celine創意總監Hedi Slimane特別為2人量身打造!凱亞穿的紅色禮服採用菱形立體剪裁,脖子上繫繩,露出纖細的鎖骨與肩膀線條,以及大片美背,簡單而隆重;奧斯汀的雙排釦黑西裝,合身剪裁,領片部分特別拼接緞面,長褲側邊也拼接緞面線條,是非常隆重的正裝。他別出心裁地在領片別上藍色與白色的鮮花,更突顯出他花美男般的俊朗面貌。
奧斯汀巴特勒穿Celine訂製雙排扣西裝出席《貓王艾維斯》坎城首映。(美聯社)
凱亞之前跟「翹臀金」金卡戴珊的男友Pete Davidson交往,讓爸媽一度很擔心;去年底今年初與奧斯汀開始交往,據傳爸媽都相當支持。WWD也率先報導奧斯汀成為Cartier卡地亞最新品牌大使,合約就從《貓王艾維斯》砍首映上配戴卡地亞珠寶開始!凱亞的模特兒事業也正當紅,2人前途一片看好!
奧斯汀巴特勒成為卡地亞最新品牌大使。出席《貓王艾維斯》坎城首映右手無名指上戴卡地亞寬版Love戒指。(路透)
延伸閱讀
傑克葛倫霍女友胸前「超大紅唇」坎城放閃!網友反應:超鬧
「億萬千金」分享婚禮派對照片「獨缺」公公貝克漢一家人!婆媳大戰即將展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Red Bull霹靂舞台灣大賽將舉行!來自日韓、超重量級評審公開了
Lifestyle

Red Bull霹靂舞台灣大賽將舉行!來自日韓、超重量級評審公開了

Jisoo素顏抵機場反差狀態掀熱議!網笑:女神也是人 神乎其技讓人服了
Beauty

Jisoo素顏抵機場反差狀態掀熱議!網笑:女神也是人 神乎其技讓人服了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