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女星爆乳拍廣告看不出竟已50歲!22年前偷品牌毛衣今成代言人緣分太神奇

2022/06/01 15:30

文/記者王瀅娟 圖/翻攝自IG

薇諾娜瑞德爆乳拍攝Marc Jacobs全新J Marc肩揹包形象廣告,完全看不出已經50歲。
女星薇諾娜瑞德(Winona Ryder)成為Marc Jacobs最新包款J Marc肩揹包的廣告代言人,廣告片中她穿上Marc Jacobs的經典吸血鬼洋裝與Kiki長靴,爆乳展演J Marc肩揹包,完全看不出已經50歲。更驚人的是,對比同樣是她拍的2003年春夏廣告,完全不覺得她變老,簡直太神奇了!
薇諾娜瑞德拍攝2003年春夏廣告時的模樣。
薇諾娜瑞德22年前(2001年)曾經因為偷Marc Jacobs的毛衣而被捕;有趣的是,當年薇諾娜為重大竊盜和破壞公物官司出庭時,身上依然穿Marc Jacobs的衣服,可見對Marc Jacobs是真愛。因此,創立同名品牌的設計師馬克雅各布斯(Marc Jacobs)非但不介意,還跟薇諾娜成為好朋友,邀請她擔任2003年春夏廣告主角,2015年品牌推出彩妝時,薇諾娜也擔任代言人。薇諾娜在廣告中以黑短髮、煙薰妝出現,穿上品牌歷年的薄紗裙、蕾絲邊飾襯裙、立體玫瑰花上衣搭配亮面百褶裙等現身,完全體現她當紅的90年代車庫搖滾(Grunge Rock)流行風潮,也是向她2003年拍的春夏廣告致敬。
薇諾娜瑞德示範Marc Jacobs全新J Marc肩揹包亦可斜揹。黑色短髮與煙燻妝展現頹廢搖滾風情。
薇諾娜瑞德示範Marc Jacobs全新J Marc肩揹包可轉變為手拿包搭配派對裝扮。
Marc Jacobs 2015年推出美妝品牌時,同樣是找薇諾娜瑞德擔任代言人。
馬克的廣告選角向來緊抓Z世代目光,曾邀請Nicki Minaj、Christina Rucci、安慰劑樂團的Brian Molko擔綱廣告主角,薇諾娜看起來像是一個比較「復古」的選項;然而,她因為演出Netflix當紅影集《怪奇物語》,讓Z世代觀眾認識她,該影集第4季最近在眾所期盼下終於上檔,再加上薇諾娜與品牌的多年淵源,也就完全令人理解了。
設計師馬克雅各布斯(左)與薇諾娜瑞德(右)從年輕時便交好至今。
延伸閱讀
自然就是美!76歲與64歲女星舞出坎城紅毯最美風景
超扯!網友瞎指控高堤耶「抄襲」遭反譏Google免費請愛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Lifestyle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香氛蠟燭燒出黑煙超難聞?專家:掌握3關鍵怎麽點都無煙
Beauty

香氛蠟燭燒出黑煙超難聞?專家:掌握3關鍵怎麽點都無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