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櫃哥櫃姐老實說》手殘女有救了!賣爆全亞洲「武士刀眉筆」這回真的不用削啦

2022/06/05 15: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植村秀武士刀眉筆推出自動版,再也不用削筆啦!

談到眉毛,就不能不提到經典傳奇眉筆植村秀「武士刀」,是許多彩妝師必備眉筆不說,更長年穩坐亞洲銷售NO.1寶座!但它一直以來有個令人煩惱的小問題,就是得「手動削筆」才能有完美弧度,對於手殘的人來說真的是好生困擾!今年夏天這款傳奇升級推出自動版,這回真的不用削啦!

讓植村秀櫃哥櫃姐們又愛又恨的,「武士刀眉筆」肯定名列其中,因為有太多客人不會削筆、而拿回櫃上請求協助,也因此會削眉筆也成了櫃哥櫃姐們的必備技能。

植村秀武士刀眉筆,深受全球彩妝師喜愛,是許多人指定使用款。

這款武士刀眉筆,以傳統武士刀為靈感,猶如武士刀銳利極薄的刀鋒、擁有特殊的弧度與外型,讓畫眉時可以實現精準及手感,不費力吹灰之力即能畫出完美眉型,但也因此不能使用一般的削筆方式,成為不少人難以下手的小煩惱。

植村秀武士刀眉筆推出自動版,再也不用削筆啦!

在千呼萬盼下,今年終於有重磅福音,推出全新「自動武士刀眉筆」,不僅保留了日本匠心獨具打造的超薄刀鋒,可精準勾勒根根分明的3D立體毛流感,而且真的不用削!

獨特柔韌絲滑配方,不會過軟或太乾,超好上色、反覆塗畫均勻不結塊。植村秀也提出獨家塑眉3步驟,輕鬆就能畫出3D立體眉型。

保留了武士刀的弧度,使用更順手。

自動武士刀眉筆,輕鬆就能畫出想要的粗細線條。

自動武士刀眉筆,共8種色選,除了黑、褐、灰以外,還多了栗子棕、胡桃棕到橡棕、灰棕、暗灰等等。

STEP 1、塑型:以眉彩盤先勾勒出眉毛形狀,在眉毛根部的皮膚上色,塑造出想要的眉型,再以眉刷精準描繪以及暈染塑型。

STEP 2、描繪:以武士刀眉筆,描繪眉形同時填補空隙,勾勒出更自然的絲霧眉效果。

STEP 3、上色:挑選與髮色相近的染眉膏,輕刷眉毛、增加毛流感,並使整體顏色一致且自然,即完成3D立體眉型。

自動武士刀眉筆,NTD 1,250,可替換筆蕊單售NTD900。

使用眉彩盤、眉筆、染眉膏,輕鬆可畫出3D立體眉型。

延伸閱讀
哈利、梅根脫英2年後回來了!低調現身女王白金禧年慶典卻少了「他」?
強尼戴普強勢回歸!迪奧不離不棄粉絲發起「用錢錢下架」相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不夠善良》許瑋甯、林依晨撞衫名場面竟來自MIT品牌!她身上這件斗篷火速賣光
Fashion

《不夠善良》許瑋甯、林依晨撞衫名場面竟來自MIT品牌!她身上這件斗篷火速賣光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Lifestyl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