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威廉、哈利在女王白金禧「破冰」?民眾用「這招」讓兩人同框還面帶微笑

2022/06/03 12:30

文/記者方惠宗 圖/路透、法新社

哈利王子(左)與威廉王子關係據傳依舊冷淡。圖為兩人於2021年7月1日出席母親戴安娜王妃在肯辛頓宮下沉花園的雕像揭幕儀式。(法新社)

歡慶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登基70週年的「白金禧」(Platinum Jubilee)慶典活動在英國時間2日登場的皇家軍隊閱兵(Trooping the Colour)儀式中揭幕,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領騎兵進場成為焦點。令另一焦點則擺在他「脫英」的弟弟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兩人關係是否趁此機會破冰?

威廉王子於女王白金禧慶典主燈塔點燈儀式會見葛萊美獎爵士聲樂歌手古格里波特(Gregory Porter)。(路透)

於2020年宣布脫離英國王室成員行列的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The Duke and Duchess of Sussex)、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妻子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這次因奶奶的重要慶典從洛杉磯回到倫敦,不過離開王室生活兩人,將不會在這次慶典活動上公開亮相。

英國女王白金禧慶典揭幕,英國查爾斯王子、威廉王子和安妮公主騎馬領軍閱兵儀式。(路透)

這也就是為何哈利王子在閱兵典禮上穿著西裝,而不是像他父親查爾斯王子(Prince Charles)與哥哥威廉王子一樣在穿著軍裝,甚至不能與家人一起現身白金漢宮的陽台上。

儘管哈利與梅根參加閱兵典禮,不過鏡頭拍到兩人僅於「室內」觀看這場閱兵儀式,且並未與威廉與凱特見面。據《Page Six》掌握的王室內部人員消息,哈里和梅根在回來英國期間,可能不會私下見到威廉和凱特。這也意味著,威廉和凱特的3個孩子,8歲的喬治王子(Prince George)、7歲的夏洛特公主(Princess Charlotte)和4歲的路易王子(Prince Louis)可能無法見到他們的表​​兄妹:3歲的阿奇(Archie)和莉莉貝(Lilibet),而莉莉貝將在本月4日慶祝她週歲生日。

返鄉參加女王白金禧年慶典的哈里王子和梅根此行一路低調。鏡頭拍到兩人搖下車窗向民眾微笑打招呼。(路透)
哈里王子和梅根在車上向民眾打招呼。(路透)

於2018年結婚的哈利王子與梅根,與哥哥威廉王子、大嫂凱特王妃被當地媒體封為英國王室「Fab 4」,認為四人將為王室開創出「年輕、大無畏與對未來充滿希望的無窮活力」。然而好景不常,哈利與梅根在2020年宣布退出英國王室。

正逢倫敦溫布利大球場進行的國際足球邀請賽「超級決賽」(Finalissima),鏡頭捕捉到熱情球迷戴著威廉與哈利的面具觀看比賽;面具上,兩兄弟都面帶微笑。這兩張面具開心合照的畫面成為兩兄弟的另類「同框」,再次引發外界對兩人關係的無限想像。

外界關心哈里王子與威廉王子是否破冰。圖為在倫敦溫布利大球場進行的國際足球邀請賽,球迷戴著兩人面具觀看義大利與阿根廷的「超級決賽」。(法新社)

延伸閱讀
哈利、梅根脫英2年後回來了!低調現身女王白金禧年慶典卻少了「他」?
路易王子出席白金禧慶典與老爸兒時「撞衫」!熱情天性姐姐也擋不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Lifestyle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孫藝真首度迫降來台倒數中!粉絲興奮敲碗玄彬:準備機場鋪紅毯迎賓
Beauty

孫藝真首度迫降來台倒數中!粉絲興奮敲碗玄彬:準備機場鋪紅毯迎賓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