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好萊塢甜心」凱特哈德森曬18歲兒子畢業照!網狂喊「詐騙」:是姊姊吧

2022/06/03 17: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凱特哈德森曬18歲兒子畢業照,被笑稱是「詐騙」!(翻攝自katehudson IG,以下同)

43歲的好萊塢甜姊兒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今(3)日稍早在個人IG曬出「BIG Day」重大宣布,原來是她的18歲長子萊德羅賓遜(Ryder Robinson)高中畢業啦!她拉著孩子們一同入鏡並感嘆不可思議,但大批網友看到家庭照後更是驚嘆神奇,直說她根本就像姊姊,還笑說她簡直是「詐騙」!

凱特哈德森擁有三個寶貝孩子。

去年與相識超過18年、3歲女兒的爸丹尼藤川宣布訂婚的凱特哈德森,再度宣布家庭的好消息,3日在個人IG寫到:「今天對我們家來說是個大日子!」原來是18歲長子萊德羅賓遜高中畢業了,讓她直呼:「那一天彷彿遙不可及,但才一轉眼我們到了!」

凱特哈德森去年宣布與女兒的爸丹尼藤川訂婚。

大讚兒子善良大方、有愛心、耐心又幽默,「致所有與我今天有同樣感受的父母!恭喜!放手讓寶貝飛並不容易,但讓孩子飛吧!」

她同時曬出自己與兒子的兩張家庭照,一張是身穿白色洋裝、戴白色帽子陪同兒子領去證書的照片;另一張則是在家中,老大戴著學士帽、弟弟妹妹也入鏡,當媽的則是滿臉笑意,穿著一身比基尼式背心,大曬凹凸有致的身材!兒子更是霸氣的一手攬過媽媽,展現「男人力」。

凱特哈德森18歲長子高中畢業了!

凱特哈德森曬出與兒子合影,被笑說根本不是媽媽、是最強「詐騙」術。

與兒子的合照一出,馬上吸引眾多粉絲按讚,除了恭喜她家有吾兒長成以外,不少人更是直接歪樓,笑稱她簡直就是「詐騙」,因為媽媽看起來也太年輕、根本就像姊姊!

出道多年的她其實對於保養非常有自己的想法,甚至還自創了美容品牌Juice Beauty,主打天然、有機、環保永續,這也是她的美容之道。

她曾在受訪中分享過自己的保養祕訣,因本身肌膚相當敏感,所以使用的產品是越少越好,「每天早上,我根本就不洗臉!只用濕毛巾按壓一下臉頰而已,我從20多歲就開始這樣做了。」早上停止使用洗面乳,反而讓她的皮膚變得更穩定,這個習慣也讓她一直持續到現在。

凱特哈德森透露,自以從20多歲起早上就不用洗面乳洗臉。

此外,她也注重保濕、愛敷面膜,她最愛自己品牌的一款玫瑰粉紅面膜,柔滑的粉紅色粉末,使用時自行加水調和即可敷上,可薄敷也能厚敷,也很適合旅行時攜帶,是她肌膚保濕又明亮的小法寶呢!

凱特哈德森私房最愛,就是這款Juice Beauty的玫瑰粉紅面膜。

延伸閱讀
哈利、梅根脫英2年後回來了!低調現身女王白金禧年慶典卻少了「他」?
強尼戴普強勢回歸!迪奧不離不棄粉絲發起「用錢錢下架」相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梅根馬克爾創業賣果醬評價曝光!意外帶紅最大競牌同款瞬間秒殺
Fashion

梅根馬克爾創業賣果醬評價曝光!意外帶紅最大競牌同款瞬間秒殺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