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香氛品牌LE LABO7月回歸台灣雅詩蘭黛 還有「這些品牌」也悄悄換公司了

2022/06/22 13: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10/10、10/10 HOPE

高級小眾香水品牌LE LABO七月將回歸台灣雅詩蘭黛集團經營。
繼英倫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後,創立於紐約的高級手工香水品牌「LE LABO」 自7月起在台灣市場也將回歸母公司雅詩蘭黛經營了。
近年小眾香氛大行其道,2006年創立於紐約的高級手工香水品牌「LE LABO」,不下廣告也不靠名人宣傳, 以低調簡約的風格,迅速擄獲全球香氛控的心,雅詩蘭黛集團看好品牌潛力於2014年收購,當初台灣市場則由10/10代理入台。隨著近年來香氛崛起成為美妝市場上的金雞母,台灣雅詩蘭黛繼2020年收回Jo Malone London自行經營後,7月「LE LABO」 也將正式回歸母公司,至於消費者猜測的訂價調降問題,目前雅詩蘭黛集團內部尚未有回應。
西班牙Puig美妝集團收購香氛品牌BYREDO多數股權。
其實,不只LE LABO在台被收回代理權,各大美妝集團看好小眾品牌的業績潛力,紛紛發動收購,其實還有這些熱門品牌背後的母公司也悄悄易主了。
同樣由10/10代理入台、廣受文青喜愛的瑞典香氛品牌BYREDO,近期也被西班牙Puig集團收購了, 據路透報導,Puig支付了10 億美元收購BYREDO多數股權,打敗了同樣想競爭的歐萊雅集團。2006年,由Ben Gorham創立於斯德哥爾摩的BYREDO,主打使用上等的原料調配個性香氣,加上品牌與藝術的深刻連結,創立短短十多年,就在香氛界中占有一席之地。
歐舒丹集團買下澳洲天然品牌Grown Alchemist股權。
今年妝品界的收購當然不只這一樁,只能說旗下代理眾多美妝香氛品牌的10/10及10/10HOPE眼光相當精準,同樣由10/10HOPE導入台灣市場的澳洲天然品牌Grown Alchemist及美國天然彩妝品牌ILIA,在年初也都傳出併購案。
美國西岸天然無毒彩妝ILIA年初被克蘭詩集團收購。
法國克蘭詩集團將純淨無毒彩妝品牌 ILIA納入旗下,歐舒丹集團則宣布收購澳洲天然品牌 Grown Alchemist 的多數股權,兩者皆是標榜純淨成分的美妝品牌,從這些收購案,也可以窺見美妝集團看好小眾品牌對於Z世代的影響力,強調純淨天然、成分透明、講求綠色環保、褪去多於包裝宣傳等重點,都將是未來化妝品市場上的趨勢。
延伸閱讀
「阿湯哥」全球跑透透忙宣傳 前妻潮戴鼻環登封自稱是「酷媽」
52歲李嘉欣大秀深V辣露腿根! 網羨慕:簡直重新定義5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六大頂級品牌齊聚的錶店落腳板橋!沛納海創新材質潛水錶引關注
Fashion

六大頂級品牌齊聚的錶店落腳板橋!沛納海創新材質潛水錶引關注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