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壓力大睡不好?試試「三寶媽」英國凱特王妃的舒眠法寶

2022/06/18 15: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凱特王妃用是芳療愛好者,生活居家及個人保養都少不了用精油紓壓。(歐新社、美聯社)
英國凱特王妃的品味絕佳,無庸置疑,她所引發的「凱特效應」不只反映在時尚穿搭,舉凡她用過的保養彩妝、居家用品等,都會在網路上廣為流傳,這些物品比起服飾反而更能透露出她私下的生活品味。
據悉,凱特王妃喜愛用精油泡澡紓壓,釋放壓力。
英國芳療保養蔚為風行,不少英國皇室成員也是愛好者,像是黛安娜王妃就是知名的芳香療法愛用者,經常透過各種精油來幫助她減輕壓力。創立於1985年的英國頂級芳療品牌Aromatherapy Associates(簡稱AA),師承於英國白金漢宮芳療師的按摩手法,為客戶量身打造的芳香療法,深受皇室與名人喜愛,品牌的沐浴油不僅黛安娜王妃愛用,就連凱特王妃也被圈粉,她尤其喜愛用AA精油中的這款「REVIVE MORNING」來泡澡,融合粉紅葡萄柚、杜松、迷迭香的氣息,能幫助身體消水腫、促進代謝、提振精神,讓身為「三寶媽」的她能有精神應付繁忙公務行程及育兒。

AA歡沁玫瑰旅行組2,000元,歡沁玫瑰沐浴油9ml+歡沁玫瑰三重磨砂霜 50ml+歡沁玫瑰粉紅泥膜 50ml。
AA今年推出針對後疫情時代,精選四款經典體驗組,集結最具紓壓效果的晚間舒緩(Deep Relax)、怡神De-Stress)、歡沁玫瑰(Rose)三大人氣系列,以及精油沐浴露,品項涵蓋舒緩噴霧、沐浴油、紓壓凝膠、去角質、香薰蠟燭等,讓芳療迷能一次體驗。
AA晚間舒緩旅行組2,000元,晚間舒緩沐浴油9ml+晚間舒眠護膚霜50ml+晚間舒緩噴霧10ml。
其中,人氣銷售NO.1的晚間舒緩系列,被粉絲譽為是「失眠救星」;集合沐浴油、磨砂霜及粉紅泥膜的歡沁玫瑰組則是HOME SPA不可錯過的組合;此外,以多達28種天然精油調配精油沐浴露,精油比例高達12%,在按摩身體乳化後,清潔還能潤膚,組合中一次打包玫瑰(Rose)、明煥(Revive)、舒肌(Muscle)、怡神(De-Stress)4款香氣。
AA怡神旅行組2,000元,怡神沐浴油9ml+怡神香薰蠟燭85g+舒緩凝膠40ml。
AA精油沐浴露50ml*4,2,000元。
同樣因「凱特王妃愛用」而聲名大噪NEOM,以製作芳香蠟燭起家,之後逐漸將產品線從居家擴充到護膚產品,今年品牌更首度進軍髮品,推出洗髮露及潤髮乳,並調配全新香氣「喚活冰浴」,調和綠薄荷、迷迭香、尤加利等6種純淨精油,為髮絲留下清香氣息,最適合於早晨沐浴時使用,作為喚起一日的完美起點 。
延續NEOM標榜天然環保的精神,此系列洗護產品含98% 以上天然成分,不添加 SLS 與矽靈,關鍵成分包含海藻萃取物、海藻油、蘋果籽油與植物蛋白,能同時潔淨舒活頭皮及柔嫩髮絲,瓶身亦採用 100%回收再生材質製成。
NEOM喚活冰浴洗髮露、潤髮乳,皆為300ml/950元。
延伸閱讀
北川景子現身挺戰友 《美少女戰士》大集合網驚:18年都沒變!
崔智友不甩烏龍傳聞「正面」回應了 曬美照反擊好身材藏不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Lifestyl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朴寶劍旋風訪台竟夾帶女伴!NewJeans混血公主Danielle宣布同步來台
Fashion

朴寶劍旋風訪台竟夾帶女伴!NewJeans混血公主Danielle宣布同步來台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