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小賈辣妻個人品牌上市才一周就被告!「商標侵權」陷撞名大麻煩

2022/06/22 11: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海莉個人品牌上市才一周就被告侵權。(翻攝自rhode ig)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愛妻海莉比伯(Hailey Bieber),6月15日才風風光光宣布成立個人美妝品牌Rhode,昨(21)傳出最新消息,被同名服裝品牌控告侵權!推出不到一周的時間就惹出爭議,也讓她陷入大麻煩。

海莉15日宣布正式成立個人美妝品牌「Rhode」,主打極簡保養,並同步推出首個護膚系列,大動作還被看好朝蕾哈娜、卡戴珊等知名美妝大亨邁進。

看更多...小賈辣妻「甩掉尪」展開新計畫!加入美妝大亨蕾哈娜、卡戴珊行列推個人品牌

小賈辣妻海莉6月15日風光宣布成立個人美妝品牌Rhode。(翻攝自rhode ig)

不過Rhode美妝上市才剛一周,昨日卻傳出被告了,原來是洛杉磯的當代服裝品牌Rhode,認為海莉的美妝品牌Rhode因撞名嚴重侵權,以「商標侵權」一狀告上法院!

總部位於洛杉磯的的服裝品牌Rhode,成立於2014年,目前專注於服裝設計,銷售多在Net-a-porter、Saks等通路,該品牌表示,多年來包括Beyoncé、Tracee Ellis Ross和Hilary Duff等名人都是其客戶,小具知名度。

時尚服裝品牌Rhode成立於2014年。(翻攝自shoprhode ig)

Rhode時尚品牌的聯合創始人Purna Khatau和Phoebe Vickers,昨日發表了一份聲明,並通過法律顧問Lisa Simpson提起訴訟,其中部分內容指出:「我們被迫對Hailey Bieber和她的品牌提起訴訟,上週推出的護膚系列使用的是『Rhode』品牌,我們不想提起訴訟,但為了保護我們的業務,我們不得不提起訴訟。」

Rhode時尚指出,雖然自己仍然是一家年輕且成長中的公司,但在全球也開始有知名度,也不知道能否戰勝一個名人,但他們認為還是該為自己爭取應有的權利。

Rhode時尚認為海莉的Rhode美妝商標侵權,一狀告上法院。(翻攝自shoprhode ig)

儘管Rhode美妝目前只專注於美容,但不得不說還是容易對品牌造成混淆,聲明中寫道:「海莉目前專​​注於護膚,而我們專注於時尚,但這並不能防止品牌混淆,畢竟時尚和化妝品緊密重疊並經常合作。」且海莉曾表示她想未來想成立服裝系列,甚至申請了同名作為服裝的商標,「我們歡迎競爭——我們只是不希望競爭對手使用我們的名字。」

對於Rhode美妝被控告商標侵權一事,海莉方面目前還沒有回應,但根據外媒報導,此事恐怕影響不小,因「商標侵權」是很嚴重的事,後續會怎麼發展也引起業界關注。

Rhode美妝才剛推出一周,首發系列以保養為主。(翻攝自rhode i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HODE(@shoprhode)分享的貼文

延伸閱讀
威廉王子迎40歲生日單飛變成「錢幣」!與三娃合照被發現這裡不一樣
具俊曄喜收「鴛鴦夫妻鞋」大放閃!「我們熙媛也喜歡」的這款大有來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日本女生著迷的「拉絲洗面乳」!輕鬆富養洗出高級上質光
Beauty

日本女生著迷的「拉絲洗面乳」!輕鬆富養洗出高級上質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