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具俊曄喜收「鴛鴦夫妻鞋」大放閃!「我們熙媛也喜歡」的這款大有來頭

2022/06/16 07: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具俊曄收到「鴛鴦夫妻鞋」又放閃了!(翻攝自djkoo、 hsushiyuan ig)

韓國歐巴具俊曄升格為台灣「國民姊夫」後,昨(15)晚在個人IG又放閃了!原來是他收到品牌送來的「鴛鴦」夫妻鞋,甜喊:「我們熙媛也會非常喜歡。」直接閃瞎大票網友,讓人笑稱甜到牙疼,而這雙也被起底其實大有來頭!

徐熙媛(大S)與韓國歐巴具俊曄,兜兜轉轉20年後再續前緣,今年3月宣布閃婚後,就呈現「低調但放閃」的模式曬恩愛,尤其是一躍成為台灣「國民姊夫」的具俊曄,就算因工作不在身邊,也是經常不忘愛妻。

看更多...大S婚後首度露面就放閃!「左肩+胸前」藏亮點呼應具俊曄愛妻刺青太甜啦

具俊曄就算不在愛妻身旁也經常放閃。(翻攝自djkoo ig)

具俊曄在個人IG再度放閃,原來是韓國街頭品牌Kasina送來與Nike攜手打造的Air Max 1聯名鞋款,上頭更有著象徵夫妻和睦的鴛鴦圖案,讓姊夫樂歪分享:「晚婚的我,真的會像鴛鴦一樣琴瑟和鳴,過著永遠幸福的生活!我們熙媛也會非常喜歡,謝謝Kasina!」

具俊曄po文表示收到「鴛鴦夫妻鞋」。(翻攝自djkoo ig)

收到「鴛鴦夫妻鞋」,具俊曄甜喊:我們熙媛也會非常喜歡。(翻攝自djkoo ig)

一句「我們熙媛」讓網友直接被閃瞎,紛紛留言大呼:「太甜蜜了吧」、「是夫妻鞋」、「太甜了,牙疼」、「具先生真的好會」、「看歐巴曬幸福,隔著螢幕都感覺到甜蜜」!

其實這雙「我們熙媛」也喜歡的鴛鴦夫妻鞋可是大有來頭!Kasina是韓國知名街頭品牌,地位可說是韓國潮店中的「大哥」,經營已超過20年的它,更是對韓國球鞋文化深具影響力,不但早早與世界街頭連結,還與包括Nike、Converse、Teva等國際知名品牌合作。

Kasina與Nike推出Air Max 1聯名鞋款。(翻攝自kasina_official ig)

而這回與Nike的再度合作,更是充滿紀念意涵,不但是Kasina創立25周年、更是Air Max 1問世35周年!因此以「Better Together」為主題,鞋面採用包括皮革、絨面革等多種材質構成,並注入深藍、酒紅、橘色、灰色、乳白、淺藍色等色調,外側鞋頭還以迷你花朵為刺繡的點綴。

Kasina創立25周年、Air Max 1問世35周年,特別以「Better Together」為主題。(翻攝自kasina_official ig)

最特別的是包括鞋墊、和鞋側和鞋底都有「鴛鴦」(kireogi)的圖騰,在韓國傳統文化中,鴛鴦也象徵著伴侶之間一生的承諾,甚至在嫁娶時也有送新人互送木頭製成的鴛鴦為習俗的美好寓意,難怪讓姊夫相當珍惜呢!

「鴛鴦」在韓國也是夫妻琴瑟和鳴之意,成為這款聯名鞋的亮點。(翻攝自kasina_official ig)

具俊曄收到「鴛鴦夫妻鞋」處處有巧思。(翻攝自kasina_official ig)

延伸閱讀
哈利、梅根英國行與皇室關係更緊張?王室專家爆料:全因Netflix!
貝克漢10歲愛女被酸「該減肥了」!鐵粉霸氣護航:她爸養的怎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止汗劑止不了汗還越用越臭?專家:80%的人完全用錯時機
Beauty

止汗劑止不了汗還越用越臭?專家:80%的人完全用錯時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