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史上最夢幻Louis Vuitton餐廳開幕!座落蔚藍海岸小鎮太浪漫

2022/06/22 15: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史上最夢幻Louis Vuitton餐廳開幕!(翻攝自MorySackoatLouisVuitton IG,以下同)

身為時尚龍頭的Louis Vuitton,自從開始與美食「掛勾」之後,在粉絲的心中也漸漸有了新的據點,像是位於大阪的Le Cafe V、隱密餐廳Sugalabo V,都是朝聖所在。而現在法國蔚藍海岸小鎮又多了一個夢幻清單,以白色系搭配木頭、繩索,滿滿悠閒風讓人愛上!

LV新餐廳Mory Sacko at Louis Vuitton座落於蔚藍海岸。

Louis Vuitton近年也開始食人間煙火,把觸角伸向生活,像是與大廚須賀洋介合作,在大阪旗艦店推出Le Cafe V,以及隱密餐廳Sugalabo V,都讓它深具話題性。

這回來到地球另一頭,與法國美食界的新星Mory Sacko合作,聯手在蔚藍海岸的度假勝地Saint Tropez裡的小鎮,打造「Mory Sacko at Louis Vuitton」!

Mory Sacko at Louis Vuitton成夢幻餐廳首選。

與法國美食界的新星Mory Sacko合作,推出新餐廳。

Mory Sacko at Louis Vuitton位於Varois村莊中的酒店White 1921 Hotel,餐廳整體風格以白色系為主,搭配Objets Nomades系列家具,以木材、繩索、藤條為裝潢,呈現浪漫又悠閒的姿態,搭配白天湛藍的天空或是夜晚閃耀的星空,美到不可思議。

Mory Sacko at Louis Vuitton的風格以白色系搭配木材、藤編為主。

而餐點方面也很精采,呼應著Louis Vuitton的「旅行」精神,主廚特地將在地食材與遠方他鄉的特色混搭,激盪出新的火花,像是日本火車站便當成了午餐的主題,佐以木製托盤、玻璃容器呈現夏日風味;晚餐則有來自各地的風味,像是加入味噌的美乃滋醬、塔吉鍋料理、生茴香芒果沙拉等等,讓人猶如置身遙遠國度,用味覺來一場旅遊好不愜意呢!

Mory Sacko at Louis Vuitton的餐點主打「旅行」。

延伸閱讀
小賈辣妻個人品牌上市一周就被告!「商標侵權」陷撞名大麻煩
英國夏綠蒂小公主被發現是「寵弟狂」!一個小動作萌翻全球網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2024WW》蕭邦L.U.C披清新色彩!灰綠色、森林綠錶面討紳士歡心
Fashion

2024WW》蕭邦L.U.C披清新色彩!灰綠色、森林綠錶面討紳士歡心

塗抹式面膜讓肌膚越敷越乾?保養專家:使用時機搞錯竟成隱藏地雷
Beauty

塗抹式面膜讓肌膚越敷越乾?保養專家:使用時機搞錯竟成隱藏地雷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