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粉絲敲碗蔡淑臻《女外科》第二季!温昇豪念念不忘「喇舌」橋段

2022/06/22 18:30

文/記者方惠宗 圖/品牌提供

温昇豪與蔡淑臻久違同框。

温昇豪與蔡淑臻今(22)日為主打Apple Watch錶殼的瑞典時尚品牌Golden Concept在台北信義商圈開設全球第一間概念店開幕站台,出自同門的兩人久違同框,幽默互說對方「你都沒變」。因主演《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人氣爆棚的蔡淑臻被粉絲敲碗快演第二季,還被拱與温昇豪合演。相較於劇中另一23歲「小鮮肉」主角朱軒洋,温昇豪自嘲「咕咾肉」,但可代替他上演「喇舌」橋段,蔡淑臻也回:「各種肉有不同風味!」幽默大開話題尺度讓眾人笑翻。



Golden Concept由擁有工業設計背景的Puia Shamsossadati於2015年創立,運用鑽石、珍稀皮革等頂級材質客製iPhone保護殼,並於2019年將其奢華概念打造各式Apple Watch、錶殼,除了不鏽鋼材質與珠寶鑲嵌款式,也選用貴金屬、鈦合金等高端材質,結合優雅、獨特性和個性化工藝,將精品概念注入日常隨行科技。

温昇豪、蔡淑臻乘坐超跑霸氣登場。右為展碁國際林佳璋總經理。

慶祝在台開幕,店上搶先引進Golden Concept與德國奢華汽車改裝公司Mansory聯手打造的聯名系列,以製造超跑常見的碳纖維及鈦金屬製作錶殼,整體僅重22克,堅韌又輕盈。配上航太界採用的氟橡膠(FKM)錶帶,可承受攝氏零下40度至225度的溫差,強度如鋼但重減一半。

Golden Concept×Mansory聯名系列。台幣59,800元。

Sport Edition系列可說是品牌入門款,採用316L不鏽鋼並經瑞士工匠手工拋光、打磨,並鑲嵌Swarovski水晶等奢華元素,搭配橡膠錶帶,散發陽剛、運動氣息,可輕鬆融入正式、休閒等不同場合。

Golden Concept Sport Edition系列Rose Gold。台幣38,800元。

Golden Concept也為台灣推出專屬限定款,包括碳纖維錶殼搭破橘色錶帶,以及黑色精鋼錶殼搭配黃色錶帶,各限量33只,背蓋上並鐫刻有「LIMITED TAIPEI EDITION」字樣與限量編號。

RS系列台灣限定款。橘色款,61,800元;黃色款,38,800元。

温昇豪與蔡淑臻今日於活動上搭乘跑車入場。温昇豪穿著全黑西裝,蔡淑臻則以白色開高衩禮服現身,展現超強氣場。蔡淑臻表示,平日穿著多走中性風格,有了Golden Concept錶殼將可為外型大同小異的智慧腕錶增添分量,為夏天的休閒穿搭畫龍點睛。温昇豪也看中源於賽車的科技材質款式,而且拆裝過程只需2分鐘,大讚:「就像把超跑戴在手上!」 

延伸閱讀
前維密超模散步「不化妝」長這樣!穿裸腰上衣配寬版丹寧褲超有型
瑪格麗特庫利拍泳裝照身材全露!聽攝影師這要求「整個人都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在家就像在五星級酒店!首爾爆紅神秘的「792號房」原來是這個味道
Beauty

在家就像在五星級酒店!首爾爆紅神秘的「792號房」原來是這個味道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Lifestyl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