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盛夏降溫首選!給肌膚來場最輕快的「莫西多」特調

2022/06/24 19: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SABON推出夏日特調「沁檸莫西多系列」。(記者劉雅嫺攝)

面對炎夏的高溫挑戰,連保養都想高唱「涼涼」!以色列香氛保養品牌SABON,特別選在7月推出夏日特調「沁檸莫西多系列」,不只聞起來有清爽的薄荷香氣,用起來更有舒暢無比的涼感,成為你的夏日降溫首選!

每年的7月,是全球平均最炙熱的月份,肌膚不僅容易因出汗流失水分,造成乾燥、出油等問題,也會使體感溫度上升,讓人難以自在,因此夏季保養「清爽、保濕、涼感」成為許多人追求的三要件。

SABON「沁檸莫西多系列」,主打沁涼感。(品牌提供)

SABON特別獻上「沁檸莫西多系列」,以古巴調酒Mojito(莫西多)為靈感,一口氣推出七款限量單品,從觸覺、嗅覺、功效都帶入「舒暢無比的涼感」為概念,讓肌膚不只是涼,而是舒服地降溫!

成分上特別選用天然的「水薄荷植萃精華」,由水薄荷的綠葉中萃取而來,具獨特的舒緩與護膚特性,天然帶有涼感卻又不刺激,能喚醒肌膚、保濕補水並降低膚表溫度,達到涼爽的功效。

沁檸莫西多系列,全品項都具有涼感。(記者劉雅嫺攝)

沁檸莫西多系列,特別添加水薄荷植萃精華帶來涼爽感受。(品牌提供)

莫西多系列的香調,前調以義大利檸檬、薄荷與迷迭香三種精油與百里香氣,構築自然清涼的氛圍;中調融入輕甜迷人而略帶酸味的青蘋果和隨微風拂來的玫瑰暗香,後調則以麝香與琥珀,營造出沉穩的尾韻。整體香氣就猶如一杯盛夏中輕輕搖晃著碎冰的Mojito,清涼暢快、又帶有輕甜的溫柔。

七款限量單品中,沐浴油、身體磨砂膏、身體乳組成的明星三部曲中的身體乳,特別推出保濕凝凍版,以凝凍質地帶來更輕盈的感覺,是酷夏緩解乾燥不適的好幫手。

沁檸莫西多沐浴油,NTD980/300ml、沁檸莫西多身體磨砂膏,NTD1,4803300ml。(品牌提供)

沁檸莫西多清爽保濕凝凍,NTD1,480/200ml。(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臉部保濕凍膜」除了添加水薄荷植萃精華,可為肌膚立即降溫,還有維生素A、E微粒,幫助肌膚重拾穩定柔嫩,一瓶可多用,不僅可薄搽,當作夜間在基礎保養的最後一步,完整封存營養成分;周間可厚敷加強,強效快速補水,緩解因日曬或長時間待在冷氣房中乾燥缺水的肌膚狀況。

「淨化洗髮乳」則添加了水薄荷植萃精華和薄荷醇,為頭皮帶來立即的涼爽效果,對肌膚友善的無泡沫配方,更是保護髮絲纖維、也不容易對頭皮造成刺激。「宣言香水系列 沁寧莫西多」,更是以薄荷、檸檬、蘋果和麝香帶來清新,同時還注入了水薄荷植萃精華和薄荷醇的清涼感受呢!

沁檸莫西多臉部保濕凍膜,NTD1,980/125ml。(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左)宣言香水系列 沁檸莫西多,NTD1,280/30ml;沁寧莫西多溫和淨化洗髮乳,NTD780/200ml。(品牌提供)

沁檸莫西多夏日特調保養禮盒,含沐浴油100ml、護手凝膠30ml、身體磨砂膏60g、清爽保濕凝凍30ml,NTD1,680。(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孫藝真因婚紗惹惱品牌代言不保?Jessica挾《浪姐》聲勢先下一城
安海瑟薇「衣服不穿好」卻狂披珠寶!原來項鍊還能「這樣穿」太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Lifestyl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國寶級大師助陣!GUCCI藝術展移師台南、顏振發手繪七層樓高藝術牆太壯觀
Fashion

國寶級大師助陣!GUCCI藝術展移師台南、顏振發手繪七層樓高藝術牆太壯觀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