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醫學會證實:醫美煥膚前後各加「這一步」 效果事半功倍!

2022/07/05 17: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光能煥膚美容大行其道,在術前術後做好保養,能讓後續修護效果事半功倍。
快速見效的醫美療程,已經成為許多女性的例行保養程序,其中深受許多民眾喜愛的「光能煥膚美容」,在術前、術後做好養膚及修護的保養,更是影響整體美容效果的關鍵。

 海洋拉娜濃萃雙重修復精華15ml/6,800元;30ml /12,800元;50ml /19,900元。


被網友喻為「最強修護精華」的LA MER海洋拉娜「濃萃雙重修復精華」,以提升屏障、修護舒緩敏感而聞名,含高濃度濃縮精華Miracle Broth™成分,即使是脆弱易敏的肌膚,都能獲得舒緩保護,更是許多人在醫美術前術後的保養首選。
 透過基礎煥膚,幫助代謝老廢角質、提升肌膚亮澤度。|
此款產品的效果,更在上個月研究皮膚科醫學會 (Society for Investigative Dermatology) 年度會議中獲得認可,最新研究顯示,在光能煥膚美容前、後使用海洋拉娜「濃萃雙重修復精華」,可改善肌膚屏障完整性並加速復原。
海洋拉娜為雙層配方,上層為奇蹟活凝金萃油,下層微酸類成分。
肌膚角質會因為基礎代謝或生活型態等問題,造成紊亂與粗糙,毛孔也會因環境傷害與油脂分泌等狀態導致髒污堆積,透過「基礎煥膚」能幫助肌膚回到初始狀態、提升肌膚亮澤度。因此,鎖定市場上熱門的煥膚美容趨勢,海洋拉娜新推出「深藻煥膚微晶露」,可作為日常煥膚,也可用於兩次光能煥膚美容期間,用來幫助穩定膚況,有助後續保養吸收。

海洋拉娜深藻煥膚微晶露 30ml/10,500元。
海洋拉娜「深藻煥膚微晶露」採用雙層活萃配方,下層為果酸、水楊酸等多重酸類成分,能溫和煥新細緻膚質,上層為「奇蹟活凝金萃油」,可在煥膚過程保護肌膚的保濕屏障,維持肌底的強韌健康,避免煥膚過程中衍生出的敏感問題。
延伸閱讀
迪奧復刻經典BOBBY香水新登場!馥郁Miss Dior花香全台限量60
夏日髮型崩塌還飄異味?專家曝三個整理技巧有效管理「油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沛納海超人氣Submersible首度推出黑白配色!搭載極纖薄機芯 精準升級
Fashion

沛納海超人氣Submersible首度推出黑白配色!搭載極纖薄機芯 精準升級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