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韓國最美舞者爆紅代言費暴漲70倍!「小品牌業配速刪文」捲入廣告詐欺爭議

2022/07/05 15: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韓國最美舞者no:ze陷入廣告詐欺爭議。(翻攝自nozeworld ig,以下同)

以街舞節目一夕爆紅的正妹舞者no:ze,知名度爆增後各種代言與合作案也隨之上門,之前就傳出她的代言費暴漲70倍,現在更是捲入廣告詐欺疑雲,指控她大小眼,對於小公司合作案隨意處理不說、之後更是火速刪文,引發廣告詐欺爭議,對此她的經紀公司也出面回應了。

因擔任EXO Kai伴舞而受到注意的no:ze,後來更是以街舞競賽節目《Street Woman Fighter》而爆紅,高顏值更讓她成為廣告寵兒,一連接下服裝、彩妝、食品等10個代言。

看更多...「最美KPOP舞者」時尚秀被無禮對待?高EQ回應粉絲讚:難怪代言費暴漲70倍!

no:ze以街舞比賽爆紅,成為廣告寵兒。

會跳舞又具有高顏值的no:ze,代言一個接一個。

當時就曾傳出,原本廣告片酬不超過200萬韓圜的她,代言費漲了70倍、飆漲到1.5億!但廠商看中她的帶貨力,還是有大把合作案上門。不過近日卻傳出,no:ze對於合作案大小眼、捲入廣告詐欺的疑雲。

根據韓媒《WIKITREE》報導,no:ze接了業配合做卻沒有遵守合約,尤其是對小公司、小品牌更是隨意對待,並列舉三家公司的指控,包括她拖延約定好的上線時間、之後又火速刪文等,引發廣告詐欺疑雲,尤其對比她IG上留的幾乎都是大品牌的貼文合作,更是引發她大小眼的爭議。

no:ze陷入大小眼對待廣告合作案的爭議,也在論壇上掀起討論。

對此no:ze的經紀公司回應,no:ze並沒有分大小牌,每篇文章的發文也非外傳的3000~5000韓圜(約台幣68萬到114萬),至於貼文上傳的時間,還是有在合約的期限內上傳、刪文也是藝人與公司協商後才進行的,並表示日後會加強與廣告商的溝通,避免誤會產生。

但大批韓國網友完全不買單,在韓國論壇 theqoo上的留言數更是破千狂批:「沒有商業道德讓人失望」、「把合作案當什麼了」、「如果做不到當初就不該簽約」、「只留著名牌廣告真的太明顯了」、「人紅了態度就變了嗎」?還有不少網友直呼,她這樣根本是毀了自己形象,「粉絲不是好唬弄的!」

no:ze的IG上保留的幾乎都是大品牌的合作案,更是引發不滿。

延伸閱讀
宋慧喬被超模閨蜜出賣!「私下零修圖」模樣不小心全曝光
地表最強網紅挑戰尺度極限!水鑽鏤空bra「遮不住點」自行打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天氣熱頭皮出油又悶癢?專家:洗髮前多做一步 持久清爽比控油洗髮精還有效
Beauty

天氣熱頭皮出油又悶癢?專家:洗髮前多做一步 持久清爽比控油洗髮精還有效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