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清純女神韓孝周大玩「白襯衫誘惑」 下身失蹤直逼腿根尺度大開!

2022/07/19 09: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

35歲南韓天然美女韓孝周,美貌凍齡。
35
歲的南韓「天然美女」
韓孝周有著穿越時空的美貌,現今的長相與剛出道時幾乎沒有多大的改變,一直以來,她就以零毛孔的透明美肌著稱,連合作的男星李鍾碩都大讚韓孝周的皮膚白裡透紅,即使沒上妝也白皙透亮。
身高172公分的韓孝周身材修長、骨架纖細。
韓孝周不僅皮膚好,身高
172公分的她身材修長、骨架纖細,多年來都維持著窈窕緊緻的體型,尤其一雙筆直白嫩的大長腿,更是相當搶眼,她昨日在個人IG上一組美照,搽著紅唇、身穿寬鬆白襯衫的她,坐在椅子上看似下衣失蹤,露出一雙筆直美腿,尺度直逼腿根,姿態十分撩人,平日熱愛運動的她,卻依舊能維持著完美的腿型。
韓孝周上傳美照,看似下衣失蹤,露出一雙筆直美腿。

韓孝周身穿寬鬆白襯衫,長腿超吸睛。

外表看起來柔弱的韓孝周,其實是個運動健將,演出許多動作戲都是親自上陣,為了增強體能,她曾透露會定期去健身房進行重訓及有氧鍛鍊,平日則喜歡健走、登山,接觸大自然,喜歡運動的她,一雙美腿又細又直,完全沒有鍛鍊出腿圍粗大的困擾,關鍵就在於她相當注意正確的走路方式,以及運動後一定搭配拉筋及按摩。平日走路及用力方式都會影響到小腿的線條,韓孝周透露平常走路時都會特別注意走路的步伐及姿態,將腿提高、拉大步伐以及施力的部位;在運動後也會透過拉筋伸展,並搭配按摩霜放鬆全身緊繃的肌肉。
克蘭詩緊實身體乳200ml/2,700元。
纖體專家法國克蘭詩推出全新身體緊實系列,以阿爾卑斯的有機蜂斗草為核心配方,從肌底直接固樁建構緊實基礎,再協同高效植萃有機蓋裂果,用以提升肌膚彈性、塑造緊實體態。克蘭詩共推出全年四季、全身適用的「緊實身體乳」,以及針對手臂、下臀、腰腹部等塑形重點強化的涼感款「局部加強緊實凝膠」,兩款產品提供更精準選擇。
克蘭詩局部加強緊實凝膠150ml/2,000元。
英國天然保養bamford身體系列新推出跨越性別的現代中性天然香型,延續純淨精油與植物油成分,提供天然舒緩的呵護,其中柑橘系列的身體乳含有機蘆薈以及摩洛哥堅果油、甜杏仁油、乳油木果脂三種不同質地的油脂組合,有效滋養鎖水。
Bamford柑橘身體乳250ml/ 1,350元。
bamford去角質凝膠在清潔同時代謝老廢角質,微量水楊酸先軟化角質,加速鬆動表皮細胞剝離,去除堆積過厚的角質天然摩洛哥堅果殼繼而掃除表皮老廢,恢復肌膚光澤與平滑。
Bamford柑橘身體去角質 150ml/1,600元。
歐舒丹「杏仁美體油」全新升級,蘊含51%以上來自普羅旺斯瓦倫索高原的甜杏仁油,富含肌膚保護屏障的關鍵成分植萃角鯊烯及維他命E等活性成分,結合亞麻籽油、沙棘油等潤澤因子,獨家的彈力緊緻複合晶,能有效保濕並增加肌膚支撐力彈力及緊緻度,撫平皮膚上不平滑的紋路。
歐舒丹杏仁美膚油100ml/2,080元。
Sisley使用粉紅胡椒油搭配白薑萃取、雪松和咖啡因3重植物激活配方,加速提升肌膚代謝,使肌膚更加緊俏,獨家研發的輪廓緊俏纖勻配方,以安第羅巴油協同柑橘萃取,在夜間為肌膚提供活力,維持緊緻輪廓。
SISLEY緊塑線條勻體精華 200ml/6,500元。
延伸閱讀
法國人有多浪漫?總統馬克宏辦公桌上「品味露餡」被抓包!
天氣太熱!42歲孔曉振相約好友「脫了」 零贅肉好身材這樣養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韓韶禧曬與粉絲合照證明人氣不變!秒被抓包「出現競品」太失禮
Fashion

韓韶禧曬與粉絲合照證明人氣不變!秒被抓包「出現競品」太失禮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