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法國人有多浪漫?總統馬克宏辦公桌上「品味露餡」被抓包!

2022/07/16 20: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法國人用香歷史悠久,不僅善用香水展現個人品味及禮儀,對於居室空間的氣味營造也不馬虎,香氛精油蠟燭更是法國人用來裝點居家氛圍的要件,而擁有170年歷史的法國品牌「Rigaud」正是香氛蠟燭的始祖。
 法國總統馬克宏辦公桌上放著Rigaud「絲柏森林香氛精油蠟燭」。
Rigaud19世紀法國皇室御用調香師Jean-Baptiste Rigaud1852年創立;傳承至第二代時於1914年創作出品牌代表之作「un air embaumee」,在法國造成轟動;1945年傳承至第三代Mario Rigaud,除了持續創造出更多的迷人香氛外,並和化學家Perron共同合作,一起構思香氛和蠟的聞名配方,發展出「香氛蠟燭」的概念,推出全球第一款香氛精油蠟燭「絲柏森林香氛精油蠟燭」。
 Rigaud以手工古法製作,並親手為每一顆香氛精油蠟燭的玻璃杯綁上緞帶。 
Rigaud香氛精油蠟燭每款香味都有自己獨特的顏色,盛裝在精巧的透明玻璃容器。
Rigaud柔軟的專利蠟質,經過真空處理,不會產生氣泡或髒汙,燃燒時表面形成的液態香水油會呈現出美麗的漸層效果,香精含量高達8~12%,讓香氛精油蠟燭馥郁芬芳、使用期限更長。產品推出至今,仍堅持法國皇家的傳統,以手工古法製作,並親手為每一顆香氛精油蠟燭的玻璃杯綁上緞帶,西班牙前國王卡洛斯一世、摩納哥親王阿爾貝、前美國第一夫人賈桂琳等全球皇室權貴都深受Rigaud獨特的香氣所吸引,法國總統馬克宏更在辦公桌上擺放 Rigaud的香氛蠟燭被媒體發現。
 Rigaud香氛精油蠟燭系列,60g/1,150元;170g/2,480元;230g/ 3,680元,另有補充包2,980元;750 g/10,500元。
Rigaud的「絲柏森林香氛精油蠟燭」不只是法式經典之作,也是法國總統馬克宏最愛,他辦公桌上放的正是這一款香氣,沉靜的雪松融合薰衣草的芳香,最能平穩紊亂的思緒;Rigaud香氛精油蠟燭每款香味都有自己獨特的顏色,盛裝在精巧的透明玻璃容器中,配合著各樣顏色,以高級緞帶在瓶身手工繫上蝴蝶結,簡約精緻,並附有上蓋,以安全的方式覆熄燭火,並提供四種不同的尺寸。
延伸閱讀
迪奧新官上任新作!天才調香師「經典復刻」絕版香一次收藏
搶食商機!台北101首推中秋月餅禮盒 馬祖陳年高梁400瓶限量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50歲維多利亞貝克漢完美身材全靠修圖?網友抓包3證據狂酸:技巧有夠差
Fashion

50歲維多利亞貝克漢完美身材全靠修圖?網友抓包3證據狂酸:技巧有夠差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