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38歲依舊是童顏女神!楊丞琳為維持少女肌堅持「這件事」10年

2022/07/23 13:00

文/iStyle時尚頻道

綁著兩束包子頭的楊丞琳少女感十足。(截自@ rainie77 IG)

「可愛教主」楊丞琳,日前在個人IG上發布工作的側拍照,一頭長髮紮成兩束小辮、乾淨無瑕的肌膚,以及纖瘦的體態,都讓粉絲忍不住紛紛留言「真的是美少女」!已經38歲的她無懼年齡的增長,素顏狀態更是被稱為「童顏女神」,即使嫁作人妻仍保持著少女樣貌,從楊丞琳平時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的照片可以發現秘訣即是運動,即使在行程滿檔時也會上傳運動後美照的她,從生活中就可以看得出對運動的堅持。

1.運動先從培養喜歡開始
培養習慣的方式是讓自己愛上這項習慣,楊丞琳鼓勵粉絲,最好的開始是讓自己愛上運動,並非將運動看作是待辦事項,而是找到讓自己能有動力的方式去堅持,久而久之便養成了習慣,運動也就不會是難事,反而是讓自己快樂的消遣。

結伴同行是堅持運動的一大動力。(截自@ rainie77 IG)

2.持之以恆維持好習慣
成功的關鍵無疑是堅持,運動這項習慣,楊丞琳已經默默耕耘十年。剛開始運動時,難免會因為看不見成效、覺得太辛苦……放棄,但楊丞琳認為運動是可以被培養的習慣,長久堅持下去,不僅能感受到身體的變化,更是會因習慣養成自發性地去做,若是沒有運動反而會覺得渾身不對勁。

瑜珈能放鬆身心靈。(截自@ rainie77 IG)

3.嘗試各種運動、不設限自己
楊丞琳分享過許多進行瑜伽時的照片,她曾說沒有想過會愛上瑜伽,因為自己喜歡的運動是搭配音樂的動態運動。不過她並沒有設限自己,而是敢於嘗試不曾接觸過的瑜伽,最後也成功愛上。不只瑜伽,有氧肌力、跳床、Zumba、舞蹈也都是她喜歡的運動,楊丞琳不會固定做任何一種,而是隔段時間便嘗試新的,不只能夠保持新鮮感,更能因不同的方式訓練到各個部位的肌肉。

拍照記錄體態的變化能讓自己更加自信。(截自@ rainie77 IG)

4.沒有偷懶的藉口、有時間就動起來
儘管行程滿檔,楊丞琳仍會在下班後直奔瑜伽教室或是跳床,哪怕是在寒冷的冬天也不會鬆懈,將運動變成日常必須完成的項目。不讓工作滿檔作為鬆懈逃避的藉口,反而享受在工作之餘的運動時光,讓她得以在忙碌的工作中調適心情。

運動後的腮紅是天然的化妝品。(截自@ rainie77 IG)

5.拍照記錄,更喜歡運動後的自己
楊丞琳喜歡在運動過後以拍照的方式記錄下來,一方面能夠時時觀察體態的變化,一方面享受汗水淋漓、面色紅潤的自己。她曾開玩笑說運動過後會讓人變得「自戀」,將汗水和臉頰的泛紅看作是天然的化妝品。運動不只提升了自信心,也讓楊丞琳直說更愛自己。

維持少女肌的竅門就是堅持運動。(截自@ rainie77 IG)

延伸閱讀
(影片)楊丞琳「胸前挖空」教伸展太專業!網友狂刷好評:天后搶飯碗
《安娜》秀智素顏發光鏡頭拉近也不怕!自創3步驟洗臉法養成「國民初戀」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Lifestyl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朴寶劍睽違五年襲台吸大批鐵粉接機!Danielle後腳曬逆天長腿美翻了
Fashion

朴寶劍睽違五年襲台吸大批鐵粉接機!Danielle後腳曬逆天長腿美翻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