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歐美最火紅純淨保養攻台!「醉象」讓珍妮佛安妮斯頓、賽琳娜都沉醉了

2022/07/28 16: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歐美最火紅的純淨保養品牌「醉象」即將來台。

說起現在歐美最火的保養潮流,肯定就是「CLEAN BEAUTY」純淨保養,其中高顏值的天然品牌「DRUNK ELEPHANT醉象」以無毒護膚成為當紅炸子雞,就連珍妮佛安妮斯頓、賽琳娜都是粉絲!今年9月,資生堂集團即將引進台灣,將帶動「醉」新潮流!

DRUNK ELEPHANT醉象,主打環保與回歸肌膚本質。

「CLEAN BEAUTY」純淨保養,是一個融合環保議題與回歸肌膚本質的全新保養概念,在2018年被美國美妝業界選為最重要保養趨勢之一,也逐漸從小眾關注變身成為保養新主流。

其中在美國最熱銷、討論度最高的品牌,就是實力與顏質兼具的「DRUNK ELEPHANT醉象」,短短幾年內擴展超過27個國家、3700個銷售點,更是連鎖美妝龍頭SEPHORA銷售常勝軍,在全球掀起「醉」炫風潮,就連歐美明星大咖賽琳娜(Selena Gomez)、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亞洲瘋狂富豪》吳恬敏(Constance Wu)都愛用。

連女神卡卡也被發現化妝台上擺著DRUNK ELEPHANT醉象。

資生堂集團看中它的潛力即其引進台灣,即將在今年9月上市,除了醉強的護膚功效外,可愛清新的包裝更是讓人愛不釋手!首先光是品牌名就非常有意思,在南非傳説大象很喜歡吃一種名為「瑪魯拉樹」掉下的果實,果實在大象的肚子裏發酵後,大象會醉倒,也代表著「DRUNK ELEPHANT醉象」的純淨無毒宗旨。

DRUNK ELEPHANT醉象是連鎖美妝龍頭SEPHORA銷售常勝軍。

醉象包裝討喜可愛,也是IG上的熱門曬照款。

全系列產品添加初榨瑪魯拉果油(Virgin Marula Oil)成分,包括補水精華、夜間修復精華、防曬等件件都是口碑爆棚款不說,特別的是全產品沒有膚質之分,創辦人Tiffany Masterson 表示:「皮膚就是皮膚,不應分類,只要用正確的產品,了解皮膚的需要,就不會出現太油或者太乾的情況,因此整全列都適合所有人使用!」

其中粉絲最愛包括「水飽飽維他命B5保濕精華」,以理想的PH 5.7調製的高效補水精華,質地清爽、只需數十秒便完全滲入皮膚,讓肌膚補水就像喝水一樣簡單!「多胜肽緊緻抗老霜」則是回購率最高,以理想的PH4.0調製的革命性蛋白質保濕乳霜,結合前所未有的9種信號肽、生長因子、胺基酸及睡蓮,能立即改善膚色,養出滿滿健康膠原蛋白肌!

水飽飽維他命B5保濕精華,以理想的PH 5.7調製。

多胜肽緊緻抗老霜,是PH4.0調製的抗老乳霜。

值得一提的是,醉象不只以可愛的馬卡龍色為包裝,多數產品更是採用避光和真空設計,避免空氣或細菌進入,貼心的設計也讓它更加分呢!

多數產品採用避光和真空設計。

延伸閱讀
54歲周慧敏近況曝光!「玉女掌門人」一個舉動被讚翻:人美心更美
TWICE飛日宣傳Mina卻被拍到悄悄脫隊!深V迷你洋裝炸出好身材為了「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淚之女王》金秀賢與親姐超狂緣分全被揭!17年前CP搭檔竟是長這副模樣
Fashion

《淚之女王》金秀賢與親姐超狂緣分全被揭!17年前CP搭檔竟是長這副模樣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Lifestyl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