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影片)夏綠蒂公主甜喊「祝好運」萌翻了!3秒影片吸千萬粉秒融化

2022/08/01 08: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夏綠蒂公主甜喊「祝好運」萌翻了!(翻攝自dukeandduchessofcambridge ig,以下同)

英國七歲的夏綠蒂公主,昨(31)日在父親威廉王子的陪同下,一起錄製了一則短影片,為2022年歐洲盃中的英格蘭女足母獅隊加油,前面由老爸開場,小夏在最後3秒時甜喊:「祝好運!」超萌模樣讓全球千萬粉絲秒融化啦!

2022年歐洲盃女足賽熱鬧開打,代表英國的英格蘭女足母獅隊(Lionesses)以出色表現一路過關斬將進入決賽,肯辛頓宮表示,英格蘭隊將於英國時間週日在決賽中迎戰德國,威廉王子將前往溫布頓球場和大家一起觀看比賽,不過在比賽開始前,當爸的先陪著「小粉絲」夏綠蒂公主向母獅隊獻上祝福。

威廉王子之前才現身全場替英格蘭女足母獅隊(Lionesses)加油。

威廉王子以一身簡單的皇家藍襯衫現身,一手抱著身穿LOSAN海軍藍底白點點上衣的女兒,這件簡單的上衣只要14.95歐元、不到台幣460元,再度展現媽媽凱特王妃的出色搭配。

威廉說到:「我們都想祝母獅今晚好運。你們在比賽中表現出色,我們一直支持你們!」而小球迷夏綠蒂公主補充說道:「祝好運!我希望你們能贏。再見!」並向鏡頭揮揮手。

威廉王子帶著女兒夏綠蒂公主拍攝加油短片。

這條超可愛的信息,馬上吸引全球粉絲關注,紛紛直誇小公主也太可愛了!「被小夏融化」、「真的是球迷耶」、「這是個可愛的訊息」!母獅隊官方收到打氣也火速回應:「非常謝謝!」還外加一個臉紅的笑臉。

夏綠蒂甜喊著「祝好運」讓千萬粉絲融化了!

夏綠蒂身上的這件海軍藍上衣來自平價品牌LOSAN,不到台幣460元。

其實之前凱特王妃出席一場球隊活動時才透露,夏綠蒂十分熱衷於踢足球,她還要爸媽告訴球隊:「夏綠蒂想讓我告訴你們,她的進球能力非常好。」並放話說將來自己也要加入球隊呢!如今賽前先獻上祝福,果然是妥妥的小球迷無誤!而母獅隊也在小夏的祝福下,果然在稍晚的比賽表現精彩,拿下冠軍獎盃呢!

母獅隊拿下2022歐洲盃冠軍。(翻攝自clarencehouse ig)

【點影片】小夏加油太甜啦!

延伸閱讀
楊祐寧大婚宛如《華燈》同學會!林心如「直逼腿根」狠尬楊謹華一字鎖骨
路易小王子公開場合太調皮?凱特王妃受訪難得吐露「真心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Jo Malone London萌寵造型禮盒可愛爆擊!行李吊牌、鑰匙圈 這樣買就能獲得
Beauty

Jo Malone London萌寵造型禮盒可愛爆擊!行李吊牌、鑰匙圈 這樣買就能獲得

鋒面報到空間濕氣超重!專家揭:除濕機這樣擺效率更高  床墊多一步有效防潮
Lifestyle

鋒面報到空間濕氣超重!專家揭:除濕機這樣擺效率更高 床墊多一步有效防潮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