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日本超夯名物首登台!烏雞庵烏骨雞金箔蛋糕、虎屋羊羹不容錯過

2022/08/02 20: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新光三越今年中秋禮品檔期自8月3日開跑。
近三年,在疫情影響下,百貨通路的業績及人潮皆受到影響,但在節慶禮品部分業績反而不減反增,呈現逆勢成長,新光三越今年中秋禮品檔期自8月3日開跑,祭出多項亮點,包括首度來台的日本人氣伴手禮、米其林一星餐廳主廚限定月餅禮盒、四大名廚招牌菜等,透過提高備貨量並擴大銷售渠道,預計在今年中秋檔期創下翻倍業績,民眾即日起即可展開預購。

#首度登台 五大必買日本伴手禮

日本伴手禮向來受到台灣消費者喜愛,新光三越今年獨家引進5大首度來台的超夯伴手禮,包括橫跨日本5世紀皇族指定御用甜品「虎屋夜之梅小倉紅豆羊羹」及「虎屋小形羊羹」、使用上等烏骨雞雞蛋製成綿密鬆軟的蛋糕,外層再鑲上一層金箔的日本金澤名菓「烏雞庵烏骨雞金箔蛋糕」、JR東日本伴手禮大賞冠軍「Butter Butler布列塔尼奶油酥餅」、以北海道兩種奶油起司與馬斯卡彭起司打造出冰淇淋口感的「THE CHEESE TERRINE BAKE起司凍蛋糕」、以及將160層折疊和烘烤的千層酥加上巧克力和奶油棉花糖混合而成的東京必買話題伴手禮「Baked Mallow奶油棉花糖夾心千層派」。

烏鷄庵烏骨雞金箔蛋糕,推薦價900元(首度登台)。
Baked Mallow奶油棉花糖夾心千層派,推薦價890元(首度登台)。
Butter Bulter布列塔尼奶油酥餅18入禮盒,推薦價780元(首度登台)。
虎屋小形羊羹14入/2,000元,夜之梅小倉紅豆羊羹/1,500元。
THE CHEESE TERRINE BAKE起司凍蛋糕,推薦價1,000元(首度登台)。

# 日系伴手禮選物店巡迴全台 一站式採購
今年中秋禮品檔期,新光三越更突破以往預購方式,第一次嘗試打造「日系伴手禮選物店」,自8月25日起至年底,將於新光三越全台5店快閃巡迴登場,首站將於台北信義新天地A8首度亮相,讓消費者能一站式輕鬆選購日本時下最夯的伴手禮。
富錦樹台菜香檳星級特上月餅禮盒,推薦價1,688元(獨家,初登場)。 

#米其林一星餐廳主廚 限量中秋節月餅禮盒

中秋節是一年一度可以好好放縱吃月餅的日子!新光三越今年再度力邀米其林主廚張國邦、林泉、林明健與黃旅毅開發全新月餅口味,推出四款限量米其林月餅禮盒。
由名廚林泉領軍的米其林一星MUME旗下品牌TASTE by MMHG,將台灣特有果物與茶款揉入月餅中,打造口感細膩豐富的「TASTE by MMHG星月典藏精緻禮盒」;「雅閣手工月餅禮盒」則是由連續三年獲米其林一星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雅閣中餐廳主廚張國邦手工製作的奶皇月餅;連續四年榮獲米其林一星肯定的LONGTAIL主廚林明健,首度將傳統廣式月餅皮包覆南洋風味內餡推出「LONGTAIL中秋月餅禮盒」,2021年榮獲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一星的富錦樹台菜香檳,主廚黃旅毅首度將四道經典台菜,富錦口水雞、芋泥嫩肩、蜜棗煨肉以及松花蒼蠅頭製成鹹甜交融的「富錦樹台菜香檳星級特上月餅禮盒」。

 TASTE by MMHG星月典藏精緻禮盒,推薦價1,980元(初登場)。
LONGTAIL中秋月餅禮盒,推薦價1,280元(獨家,初登場)。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雅閣手工月餅禮盒,推薦價2,500元(獨家,初登場)。

#中秋團聚 星級美味打包回家!

每逢佳節絕對不可缺席的聚餐活動,今年新光三越特別網羅四大名廚餐廳招牌菜,包括亞洲最佳女主廚陳嵐舒推出gubami花好月圓中秋禮盒、米其林餐盤推薦泰國星廚Chef Ton推出的泰baan街邊烤肉組、米其林星廚林明健推出Wildwood米其林星廚烤肉組、台南傳統老店阿霞飯店第四代吳建豪推出錦霞樓招牌紅蟳米糕等,在家也能享用到美味的米其林星級大餐。
泰baan街邊燒烤組,推薦價1,380元(初登場)。
WILDWOOD原木燒烤海鮮餐廳–米其林星廚烤肉組,推薦價2,980元(獨家,初登場)。
延伸閱讀
「最美孕婦」孫藝真新廣告扮造物者太應景! 網笑:滿眼都是和玄彬「愛的結晶」
台海敏感時刻!宋慧喬竟因「這點」遭小粉紅出征網傻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在家就像在五星級酒店!首爾爆紅神秘的「792號房」原來是這個味道
Beauty

在家就像在五星級酒店!首爾爆紅神秘的「792號房」原來是這個味道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日本40代最美女星排行榜出爐!米倉涼子、柴崎幸全輸給這位人肉發電機
Fashion

日本40代最美女星排行榜出爐!米倉涼子、柴崎幸全輸給這位人肉發電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