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夏綠蒂公主Q萌表情包搶鋒頭!不讓弟弟路易王子專美於前

2022/08/03 12: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美聯社、路透、歐新社

夏綠蒂公主觀賽時,被捕捉到各種可愛逗趣的表情包。(法新社、路透)
正在伯明罕舉辦的大英國協運動會2日迎來貴客,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和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單獨帶著夏綠蒂公主(Princess Charlotte)現身觀賽,夏綠蒂公主紮起麻花辮,穿著海軍風條紋洋裝搭配白色細帶涼鞋,模樣俏皮可愛,這次輪到她獨佔爸媽,哥哥喬治王子(Prince George)和弟弟路易王子(Prince Louis)則被留在家中。
夏綠蒂瞪大眼睛時,模樣超可愛。(法新社)
4歲的路易小王子前段日子在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70週年的「白金禧」(Platinum Jubilee)以各種逗趣的「表情包」搶盡鋒頭,這次輪到夏綠蒂公主登場了!
向來穩重的小公主難得被拍到奧嘟嘟表情。(美聯社)
身為運動迷的小公主觀看比賽時相當投入。(歐新社)
7歲的夏綠蒂公主在皇室三個孩子中向來最為穩重,身為運動迷的小公主在沒有哥哥及弟弟的陪同下,似乎更顯興奮,她跟著爸媽一連觀看了游泳及曲棍球競賽,隨著比賽進行,她不斷露出各種生動可愛的表情,像是吐舌頭、蹙眉、翻白眼、驚訝張大嘴、熱情地鼓掌,或是開心對著爸媽豎起大拇指等各種手勢,這些畫面當然被媒體鏡頭一一捕捉下來,匯集成可愛的「夏綠蒂表情包」。
夏綠蒂公主在聽爸爸威廉王子解說時,露出開心的表情。(美聯社)
夏綠蒂公主開心對著爸爸威廉王子豎起大拇指比讚。
路易小王子在「白金禧」活動期間以表情包搶盡鋒頭。(路透)
在過程中,也可以看到威廉王子慈愛的對著女兒講解賽事,母親凱特王妃則溫柔地幫小公主掉下來的頭髮塞到耳後,其實,不只英國皇室萌娃的表情特別多,凱特王妃出席公開場合時也常被捕捉到各種生動的肢體表情 ,只能說「基因真的騙不了人」。

9歲的喬治王子出席溫網時被捕捉到奧嘟嘟的表情。(法新社)
凱特王妃對於三個孩子都非常有耐心。(美聯社)
延伸閱讀
夏綠蒂公主穿海軍風洋裝萌亮相!帶貨力比凱特王妃還驚人創品牌秒殺紀錄
台海敏感時刻!宋慧喬竟因「這點」遭小粉紅出征網傻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複製《淚之女王》金智媛富家千金妝!韓國彩妝師點出關鍵一步驟
Beauty

複製《淚之女王》金智媛富家千金妝!韓國彩妝師點出關鍵一步驟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