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夏日「阿雜」睡不好?善用助眠噴霧 5 技巧一夜好眠到天亮

2022/08/03 14: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失眠造成的心理負擔,成為睡眠品質持續低落的惡性循環。
現代人長時間累積壓力,常常上床時間到了,腦袋還是轉個不停,不易入睡,甚至是淺眠多夢、起床之後仍然感覺疲累,想要有一場高品質的酣暢睡眠已然成為奢侈品。

針對心理因素造成的睡眠困擾, 透過打造舒眠環境,幫助身心徹底放鬆,是最快速簡單的方式,睡前時光不妨可以藉助天然精油的療癒香氣,例如使用沉靜的乳香、穩定而堅毅的黑雲杉、平易近人的薰衣草,不論是使用紓壓精油配方沐浴用品還是織品/枕頭香氛,都是簡易上手的好方法。
以天然精油打造療癒助眠香氣。

不少民眾擔心含精油成分的噴霧直接在床寢噴灑,是否會造成布料染色或變色等等問題?10/10 HOPE芳療訓練講師彭逸涵提示以下5大使用重點。

TIP1:在噴灑時與織品/枕頭保持適當距離,使噴霧能均勻散布。

TIP2.:建議噴灑後稍待酒精揮發再行使用,尤其是枕頭。

TIP3:部分精油色澤較明顯,使用後有於織品留色的可能性,使用前可於較不明顯的區域測試。

TIP4:避免將織品/枕頭噴霧貿然直接使用於人體。

TIP5.:避免使用於三個月內的新生兒所處環境;幼兒及懷孕婦女使用前建議向專業人士諮詢。

#Laboratorio Olfattivo香識

義大利香水香氛品牌Laboratorio Olfattivo香識,推出帶著香檸氣息、充滿活力蘋果茶香的 「白之茶」、「白之花」兩款織品香氛噴霧,可使用於淺、白色布料而無染色疑慮,除了枕套寢具和抱枕、布沙發、窗簾等家飾,亦可使用於手帕、衣物、文青風布袋等隨身物品,把療癒感香氣帶著走。

Laboratorio Olfattivo白之花/白之茶織品香氛噴霧200ml/1,180元。

#SABON紳士系列

「紳士系列」是SABON最受歡迎的中性香氛,整體香氣融合佛手柑、白雪松與柑苔調,打破性別的疆界,無論男女都可隨心駕馭,同系列的織品噴霧選用最適合布料與持香的香氣配方,大瓶裝花灑設計適合大面積寢飾 ,小瓶裝霧化噴頭適合小面積衣飾使用。

SABON紳士織物香氛噴霧100ml/680元;300ml/980元。

#尼爾氏靜眠枕頭噴霧

英國尼爾氏靜眠枕頭噴霧揉合純正薰衣草的放鬆紓緩,搭配沉穩古巴香脂以及岩蘭草的泥土香,提供深層舒壓的療癒效果。

尼爾氏NYR靜眠枕頭噴霧45ml/830元。

#L:A BRUKET枕頭噴霧

L:A BRUKET枕頭噴霧結合恬美柑橘、舒心的薰衣草香氣,以及予人沉靜感受的雪松等天然精油,打造出協助放鬆壓力、舒緩緊張情緒的獨特香氣,改善夜間的睡眠品質。
LABRUKET 200枕頭噴霧 50ml/1,650元。
延伸閱讀
夏綠蒂公主穿海軍風洋裝萌亮相!帶貨力比凱特王妃還驚人創品牌秒殺紀錄
夏綠蒂公主Q萌表情包搶鋒頭!不讓弟弟路易王子專美於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淚之女王》金秀賢與親姐超狂緣分全被揭!17年前CP搭檔竟是長這副模樣
Fashion

《淚之女王》金秀賢與親姐超狂緣分全被揭!17年前CP搭檔竟是長這副模樣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