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強勢問鼎「妝前神器」首位!「爆水小白光」讓脫屑浮粉都再也不見

2022/08/03 16: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pexels

爆水小白光強勢問鼎「妝前神器」首位!(品牌提供、翻攝自pexels)

豔夏一走出室內妝容超容易土石流,但長時間待在冷氣房肌膚又乾到脫屑浮粉!專業彩妝品牌M.A.C挾帶超強後台實戰經驗,針對「乾燥繃癟肌」下手,強勢推出年度最強爆水妝前神器!

妝前就是底妝的「地基」,選對適合自己的妝前產品,地基穩固了才能不怕山崩地裂水淹,選錯就等著迎接崩壞!擁有多年時裝周後台實戰經驗的M.A.C,深知各種肌膚難題,今年夏天特別針對長時間待在冷氣房裡的乾燥繃癟肌,推出爆水妝前神器「爆水小白光」超持妝透光水凝乳。

選對適合自己的妝前產品,「地基」穩固了才能不怕底妝土石流。(翻攝自pexels)

其以特殊凝膠的「水包油」質地,一抹立即轉化成又水又潤、清新不油膩的柔潤質地,不僅可以即時補水,讓肌膚呈現喝飽水的膨潤光感,搭配植萃滋養油配方,更能修飾難纏乾紋;同時搭載三重鎖水配方,不再擔心底妝乾到山崩地裂,或是長時間冷氣房抽水摧殘。最推薦三種用法:

M.A.C「爆水小白光」超持妝透光水凝乳,針對長時間待在冷氣房裡的乾燥繃癟肌推出。(品牌提供)

1、當妝前打底:
妝前保養最後一道程序,取適量按摩於全臉至吸收,改善因缺水而黯沉的乾癟膚況,後續上妝時不僅底妝更容易推勻,也能讓妝效長效維持完美不暗沉不脫妝。

「爆水小白光」當妝前保養,讓底妝長效維持完美不暗沉。(品牌提供)

2、防曬加乘:
以1:1比例混和爆賣的明星商品「粉亮玫瑰乳」,在底妝前均勻擦上全臉,肌膚膨潤度再加倍,實現粉嫩玫瑰光爆水。

3、睡前保養:
別懷疑,它還能做為夜間保養使用!均勻塗抹全臉,感受肌膚柔潤水感,不僅能立即吸收、柔嫩不油膩,超強保水力更宛若肌膚的隱形面膜,即使長時間在冷氣房也舒適不緊繃,是乾皮此生離不開的蜜糖!

「爆水小白光」還能當成睡前保養的面膜使用。(翻攝自pexels)

延伸閱讀
裴洛西「白色西裝」赴台灣立院!原來在美國政治史上代表這個意思
是巧合還是意有所指?裴洛西一身粉紅色藏「反霸凌」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淚之女王》「羅秘書」被韓國最強狗仔抓到了!穩交知名音樂製作人RADO 8年
Fashion

《淚之女王》「羅秘書」被韓國最強狗仔抓到了!穩交知名音樂製作人RADO 8年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