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奉行英國女王「八字箴言」 王室專家指出為何凱特王妃「得人疼」而梅根不行

2022/08/04 12: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美聯社、歐新社、法新社

凱特王妃(右)奉行英女王不抱怨、不解釋的座右銘。(法新社)

英國王室成員向來是媒體焦點,尤其是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一家人,每次現身總是獲得高度聲量及媒體一致的好評,皇室傳記作家莎莉·比德爾·史密斯(Sally Bedell Smith)指出,凱特正在為她未來作為王后的角色做準備,而她的遵循的對象正是96歲的伊麗莎白女王(Queen Elizabeth)。
凱特王妃、威廉王子一家五口,每次現身都帶來高聲量。(美聯社)
史密斯指出,「凱特正從這位女王身上吸收很多東西,她通過觀察女王來學習,知道什麼事能引起民眾共鳴。」儘管凱特王妃和伊莉莎白女王的年齡相差了56 歲,但兩人擁有擔任女王的關鍵條件,包括堅忍不拔、無懈可擊的判斷力和堅定的忠誠,她們對於有爭議的政治問題從未發表過多的評論,同時對王位的承諾堅定不移,兩人也嚴格管控自己的公眾形象。
梅根及哈利兩人愛爆料的個性,顯然與英國女王向來的作風不同。(美聯社)
凱特王妃還體現了女王在公眾場合的非正式座右銘:「永不抱怨,永不解釋」(Never complain, never explain ),知情人士指出,在英國王室內沒有人會明確的「指導」,女王不太可能正式輔導過凱特王妃,因為伊麗莎白女王總是「喜歡做而不是說」,如果有任何實際的建議,那也將是相當謹慎的。
凱特王妃(左)和梅根(右)兩人的個性及展現的公眾形象截然不同。(歐新社)
相對之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自2020年宣布脫離英國王室後,在接受美國名嘴歐普拉(Oprah Winfrey)訪談時大爆料,又與Netflix以及Spotify簽下合約,各種行為顯然與女王的不抱怨、不解釋的座右銘大相逕庭,也難怪為何凱特王妃「得人疼」,而梅根每次現身總是招黑。
延伸閱讀
夏綠蒂公主穿海軍風洋裝萌亮相!帶貨力比凱特王妃還驚人創品牌秒殺紀錄
宋慧喬「自體發光」新廣告太具說服力! 40歲凍齡全因「上床」前多了這一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Lifestyl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看圖自評落髮指數!專家指超過第2級就該拉警報 禿頭原因一次看
Beauty

看圖自評落髮指數!專家指超過第2級就該拉警報 禿頭原因一次看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