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43歲高宇蓁為「4歲孩」忙翻天! 親吐等孩子上小學再回歸八點檔

2022/08/04 19: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品牌提供

43歲的高宇蓁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到美妝領域。(翻攝自高宇蓁IG)
43
歲女星高宇蓁是昔日的「八點檔女神」,近年轉戰美妝界自創保養品牌J.GAO,一躍成為最美CEO,今(4)日她出席自家品牌活動,慶祝自己一手打造的品牌成立四週年,她露出細長的美腿加上凍齡的臉蛋,儼然成為最佳證言人。

高宇蓁今出席自創美妝品牌J.GAO活動。
高宇蓁透露自己的保養程序其實很簡單,不外乎清潔、防曬及保濕,如果沒有再使用其它保養品,每天一定會敷面膜,也成為她不可或缺的保養步驟,此外,多喝水、吃的健康及運動都是最基本的原則。

目前與男友穩定交往多年,已經43歲的她難免被到結婚生子的計畫,高宇蓁笑說:「年紀有了,如果有(小孩)就開心,沒有也沒關係。」並坦言自己沒有凍卵,現在樂於當女企業家的她也不諱言經營品牌真的蠻辛苦,四年來,從45人的小公司發展到20多人的規模,雖然很有成就感,卻也讓她的白頭髮愈來愈多, 高宇蓁嘆說:「沒有放鬆的一天,除了睡覺的時間都在工作,還曾睡覺夢到貨都不見了,半夜驚醒。」

高宇蓁每款產品都親自試用。(翻攝自高宇蓁IG)
現在偶爾會接拍電影作品,但重心還是放在自創的美妝品牌,她形容就像一個小孩被養到四歲,勞心勞力,至於何時再拍八點檔?她笑答:「至少要等『小孩』上小學吧。」

今天正好是七夕情人節,高宇蓁說自己平常不太過情人節,但今天出門時有收到男友送的花,即便兩人交往多年,男友個性依舊浪漫,到現在每個月還會收到對方送的驚喜禮物,在現場媒體逼問下,她也羞曝男友平日都暱稱她為「比薩」,至於其中的意涵,就讓大家各自想像。
保養界教官觀玲老師分享J.GAO逆時緊緻彈力嫩面膜和J.GAO逆時緊緻抗痕嫩頸膜。

延伸閱讀
奉行英國女王「八字箴言」 王室專家指出為何凱特王妃「得人疼」而梅根不行
宋慧喬新廣告太具說服力!40歲凍齡全因「上床」前多做這一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亨利慕時打造前後錶鏡通透視覺!創造首只最簡約競速賽車聯名錶
Fashion

亨利慕時打造前後錶鏡通透視覺!創造首只最簡約競速賽車聯名錶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