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金泰梨小清新氣質太迷人!粉絲爭相仿效「女神氣息」

2022/08/15 10: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南韓女星金泰梨氣質清新脫俗。
今年才剛以《二十五,二十一》奪下百想視后的南韓女星金泰梨,演技精湛,氣質清新脫俗,儼然成為新一代韓流女神,近期她投入新電影《外星+人》的宣傳工作,在粉絲見面會中,大手一揮不小心甩出手上昂貴的名牌戒指,引來現場一陣慌亂,大辣辣、不造作的個性,讓許多粉絲更加欣賞她。
金泰梨不造作的個性,許多粉絲相當欣賞她。
金泰梨散發出的獨特氣質,也獲得不少時尚品牌青睞,KENZO在4年前曾經找來她為經典的「Flower By KENZO」罌粟花香氛代言,詮釋出嬰粟花蓬勃生氣和自由的精神,引來極大的迴響,不僅成功圈粉,也賦予這款經典香氛全新的形象。
KENZO在4年前曾找來金泰梨為「Flower By KENZO」罌粟花香氛代言,成功圈粉。
Kenzo自1970 年推出首款香氛系列後,一直以自然和花卉作為靈感創作,這樣的精神也啟發調香師Dora Baghriche 打造出全新「花花世界淡香水」,為 Flower By KENZO罌粟花香氛系列,增添新色彩。

KENZO「花花世界淡香水」30ml/2,060元;50ml/2,880元 。
經典的Kenzo罌粟花穿上粉嫩新衣,清爽的花香柑橘調更加迷人。前調源於綠植的自然芬芳,綠杏仁和茶葉透出柑橘精華;中調以馥郁花香為主軸,採用珍貴的沙巴茉莉、金色梔子花和大馬士革玫瑰;後調融合廣藿香、維吉尼亞雪松以及白麝香,展現出木質香氣的獨特餘韻。

延續全球綠色環保的風潮,此款香水中不含任何來自動物的原料,外包裝亦是使用具FSC認證的環保紙材製成,全新瓶身帶著不俗的粉紅色調,散發年輕和自由的態度,明亮的花香溢出自然愉悅,這正是每款Kenzo香氛創作的特點。
延伸閱讀
日本「美胸之神」被網友嫌暴肥 精緻混血臉蛋靠「心機」扳回一城!
女神韓素希6年前畫報被翻出 網讚:帥美風格一點都沒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Hello Kitty 50週年春遊萌物出爐!這一款實用又環保 喝珍珠奶茶也沒有問題
Lifestyle

Hello Kitty 50週年春遊萌物出爐!這一款實用又環保 喝珍珠奶茶也沒有問題

布萊德彼特、潘妮洛普合體竟是它站C位!香奈兒經典口蓋包賣40年照樣火紅
Fashion

布萊德彼特、潘妮洛普合體竟是它站C位!香奈兒經典口蓋包賣40年照樣火紅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