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最強星二代為「它」收起深溝爆乳 小雛菊清純模樣讓粉絲直呼懷念!

2022/08/16 19: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最強星二代」超模凱亞葛柏身材性感火辣。(翻攝自凱亞葛柏IG)
「最強星二代」超模凱亞葛柏(Kaia Gerber)遺傳了超模母親辛蒂克勞馥的優良基因,憑藉著高顏值以及11頭身的完美身材,15歲年紀輕輕就追隨老媽腳步踏入時尚圈 ,迅速成為伸展台上炙手可熱的明日之星,手上的精品代言更是沒停過。

凱亞葛柏在15歲出道時就被延攬成為MARC JACOBS香氛代言人。
凱亞葛柏在2017年剛出道時就被延攬成為MARC JACOBS經典雛菊香氛系列的代言人,年僅15歲的她完美演繹了小雛菊香氛自由自在、充滿少女情懷的美好意境,也成為品牌最經典的廣告之一。
只不過5年過去了,現年20歲的凱亞在感情生活及事業發展同樣精彩無比,不僅穿著打扮越來越火辣性感,也不吝於與男友在公開場合放閃,正當大家快要忘記她當初清純模樣的時候,凱亞葛柏卻再度為「它」收斂起性感,清新的模樣讓不少粉絲直呼:「超級懷念!」

MARC JACOBS清甜雛菊花漾淡香精 30ml/2,800元;75ml/4,000元;125ml /4,600元。
MARC JACOBS
今年推出全新的小雛菊系列香水--「清甜雛菊花漾淡香精」,是原本清甜雛菊香氛的二代版本,延續原版的清新調性,前調以多汁柑橘、芒果拉開序幕;中調為玫瑰水、橙花的花香氣息,後調為喀什米爾木的溫暖香氣,整體調性清新明亮,全新瓶身設計採用充滿陽光活力的橘色調,金色瓶蓋則飾有六朵充滿活力的橙色、黃色雛菊點綴。

凱亞葛柏演繹MARC JACOBS新香,展現清新脫俗的一面。

MARC JACOBS這次再度找來凱亞葛柏搭檔其它女模共同演繹新香,凱亞穿著白色細肩帶洋裝,梳起包頭,與姊妹淘們徜徉在綠意盎然的草地上,在鏡頭捕捉下,宛如精靈般不染塵埃,充滿仙氣。
延伸閱讀
金泰梨小清新氣質太迷人!粉絲爭相仿效「女神氣息」
女神韓素希6年前畫報被翻出 網讚:帥美風格一點都沒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ALLSAINTS春夏靈感源於音樂節 女裝自在嬉皮 男裝簡約叛逆
Fashion

ALLSAINTS春夏靈感源於音樂節 女裝自在嬉皮 男裝簡約叛逆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