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布萊德彼特時隔8年一身「打工服」飛抵韓國!不識「韓式愛心」被笑老人家

2022/08/19 07: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布萊德彼特時隔8年再度抵達韓國宣傳。(翻攝自koreadispatch IG)

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昨(18)日傍晚飛抵韓國,為新電影《子彈列車》宣傳,這是他時隔8年再度訪韓,以一身簡單的藍色連身「打工服」、頭戴漁夫帽現身,一派輕鬆的模樣依舊難掩帥氣!不過現場有媒體請他比出「韓式愛心」,讓58歲的他直接「卡關」,網友見狀不禁笑稱:別為難老人家了啦!

布萊德彼特飛抵韓國宣傳新電影。(翻攝自koreadispatch IG、WEIBO)

時隔8年布萊德彼特再度駕到韓國,果然吸引大票媒體到機場圍堵,這是他繼2011年首度訪問韓國後第四度到來,和《子彈列車》同劇男星亞倫強森(Aaron Taylor-Johnson)一起抵達。

小布以一身藍色連身「打工服」內搭白T、頭戴漁夫帽和墨鏡現身,身上揹著Adidas和Gucci聯名的行李包,以及一只高爾夫球袋,看來是準備順便偷空打一場小白球。

看更多...布萊德彼特紅毯「穿裙子、綠西裝」自虧:來砸場!驚爆將退休本尊回應了

布萊德彼特一身「打工服」現身,輕鬆中難掩帥氣。(翻攝自koreadispatch IG)

布萊德彼特揹著Adidas和Gucci聯名行李包。(翻攝自koreadispatch IG、品牌提供)

第一次到韓國的亞倫強森,則身穿帥氣黑色皮衣、搭配迷彩褲抵達,還偷學「韓式愛心」當場獻寶狂放電,讓接機的粉絲樂歪!現場媒體順勢請小布也比一下,但小布卻不識韓式愛心「卡關」,讓網友也不禁調侃:「別為難老人家了」、「58歲不懂韓式愛心啦」、「人家是巨星也沒必要一定要比吧」、「希望他在正式活動上比一下」、「敲碗小布的韓式愛心啦」!布萊德彼特和亞倫強森,預計今日將在韓國展開《子彈列車》宣傳。

亞倫強森身穿皮衣現身,還大比「韓式愛心」電暈粉絲。(翻攝自koreadispatch WEIBO)

亞倫強森比出兩款韓式愛心,被稱「很會」!(翻攝自WEIBO)

延伸閱讀
朴敏英「絕殺鎖骨」超美婚紗照曝光!甜笑宣布:我...要結婚了
楊紫瓊「20大精品撐腰」貴氣全開登封!意外撞臉楊繡惠網友狂ta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水潤唇膏一搽就掉色?彩妝師:上妝前多做這一步 不僅持色連暗沉唇色也能完美修飾
Beauty

水潤唇膏一搽就掉色?彩妝師:上妝前多做這一步 不僅持色連暗沉唇色也能完美修飾

Hello Kitty 50週年春遊萌物出爐!這一款實用又環保 喝珍珠奶茶也沒有問題
Lifestyle

Hello Kitty 50週年春遊萌物出爐!這一款實用又環保 喝珍珠奶茶也沒有問題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