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邱淑貞愛女才說不出道 沈月宣布與玄彬、韓素希晉升「同門」

2022/08/24 08: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weibo


昔日香港性感女星邱淑貞的大女兒沈月,繼承媽媽的美貌及姣好身材,長相甜美的她從小就是鎂光燈追逐的焦點,先前盛傳她將以藝名「Ayla」在南韓出道,但後來被她一口否認,強調目前會兼顧學業和模特兒事業,不過,她昨(23)天卻在個人IG宣告了全新身分,即將加入和韓國男神玄彬、女神韓素希同門的大家庭?
邱淑貞大女兒沈月(Ayla)宣告加入OMEGA代言人陣容。
沈月昨天在IG宣告自己的新身分,她將加入瑞士鐘錶品牌歐米茄(OMEGA)的大家庭,成為品牌大使之一,她同時上傳多張美照,演繹OMEGA的Tresor系列腕錶,展露年輕甜美的風格。
超模母女檔辛蒂克勞馥和女兒凱亞葛柏同為OMEGA代言。
歐米茄(OMEGA)的代言人陣容向來華麗,包含好萊塢巨星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貓女」柔伊克拉維茲(Zoë Kravitz)、超模母女檔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和女兒凱亞葛柏(Kaia Gerber)。
最美小三」韓素希今年新加入OMEGA女神天團。

在亞洲還有日本女星水原希子、中國女星劉詩詩、周冬雨等人,南韓代言人則找來即將升格為準爸爸的玄彬以及同樣今年剛加入代言陣容的「最美小三」韓素希,現在年紀輕輕的沈月被相中,加入女神軍團,為品牌演繹出另一番魅力,雖說沈月本人表示目前沒出道打算,但手上的時尚資源豐富的她,果真還是各大品牌爭相邀請的時尚寵兒,應該遲早都會正式踏入演藝圈。
沈月演繹OMEGA的Tresor系列腕錶。
延伸閱讀
北川景子迎36歲生日昔日戰友曬舊照 凍齡美貌彷彿「穿越時空」
43歲孔劉施展「大叔力」帥氣登封 孔太太做「這件事」搶當老公理想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愛吃糖不僅讓肌膚老得快!醫師:髮絲變細、落髮早衰竟也是元凶
Beauty

愛吃糖不僅讓肌膚老得快!醫師:髮絲變細、落髮早衰竟也是元凶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Lifestyl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