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TWICE新歌預告片全員美絕了!周子瑜拉近看造型竟藏「亮點」

2022/08/24 11: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weibo


南韓人氣女團TWICE挾新專輯回歸倒數,繼先前釋出三波宣傳照後,昨(23)晚官方社群再度發布新歌〈Talk That Talk〉MV的預告片,在21秒的影片中每位團員的造型都美翻了,除了先前曝光過的造型外,眼尖的粉絲發現坐在大型貝殼床上的子瑜,又換了一套全新的造型,將鏡頭定格拉近一看,「這裡」竟然還蘊藏兩大亮點?
TWICE官方社群發布新歌〈Talk That Talk〉MV的預告片。
TWICE新歌預告片每位成員都美絕了。
配合TWICE回歸,周子瑜染了一頭全新的粉金髮色,在昨天釋出預告片中,子瑜坐躺在半圓床上,雖然只是一閃而過的鏡頭,一頭髮色依舊相當搶眼,有粉絲將鏡頭拉近一看,發現子瑜穿著淺藍色細肩帶小背心,下身搭配淺藍色牛仔褲,在大腿外側還各破了一個大洞,成為了有趣的兩大「亮點」,粉絲紛紛打趣說:「原來今夏最流行的破褲,就在這部位」、「自己動手來改造一條」、「好養眼」。

子瑜MV鏡頭拉近看,下半身牛仔褲在大腿外側各破一個大洞,成為有趣的亮點。
志效、彩瑛。
Mina、娜璉。
Momo、定延。

回顧近來TWICE曝光的新專輯造型,光是子瑜出現的版本就包括帥氣俐落、大露修長美腿的馬甲短裙造型、 還有引爆話題的超可愛復古厚劉海妹妹頭,以及子瑜穿著香奈兒藍色高領短版上衣搭配小熱褲,大露纖腰、蜜大腿的青春性感裝扮,相較於以往,這次子瑜的時尚資源頗強,加上每個造型都美絕了!讓網友大喊期待完整MV 的播出,看看屆時子瑜又將出現什麼亮點。
帥氣俐落的女特務造型。
子瑜復古厚劉海妹妹頭造型。
子瑜露蠻腰、蜜大腿的青春裝扮。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WICE_holic(@twice_holic)分享的貼文

延伸閱讀
邱淑貞愛女才說不出道 沈月宣布與玄彬、韓素希晉升「同門」
北川景子迎36歲生日昔日戰友曬舊照 凍齡美貌彷彿「穿越時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Lifestyle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圖自評落髮指數!專家指超過第2級就該拉警報 禿頭原因一次看
Beauty

看圖自評落髮指數!專家指超過第2級就該拉警報 禿頭原因一次看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