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蔡依林久違登封大秀零贅肉美背!暫時卸下「天后」角色只想做自己

2022/08/30 21:25

文/iStyle時尚頻道

睽違七年再登上《VOGUE》封面,蔡依林自信展現自我。(截自@jolin_cai IG)

「流行教主」蔡依林今(30)日在個人IG上分享由《VOGUE》拍攝的畫報,褪下表演時華麗服誇的造型,換上最簡單俐落的白色背心與牛仔褲,展現有別於舞台上人人仰望的天后樣貌,回歸最自然質樸的自己。

登上全球Vogue九月號封面的蔡依林,素色白背心搭配個性牛仔褲,一頭長至腰間的鬈髮隨意披散,以最乾淨的衣裝凸顯她纖細的身材,雖沒有在舞台上表演時的繁瑣造型,僅選用簡單的素色單品與丹寧元素,卻是蔡依林私下最鍾愛的打扮。呼應採訪內文所說的:「天后只是一個角色。」從外表、服裝,到內心世界,蔡依林都做回最真實的自己,不再遷就他人擺弄情緒。
素白背心搭配牛仔褲,乾淨自在的穿搭是她喜愛的風格。(截自@voguetaiwan IG)

另一套黑色為主的畫報,蔡依林換上透膚洋裝。不直視鏡頭以側臉出鏡,蔡依林大秀美背展示零贅肉的完美身材,迷濛的眼神更是為身材姣好的她增添性感風采。蔡依林也穿上今年時尚界的寵兒──桃紅色斗蓬大衣以及同色系長褲,上空的搭配露出結實腹肌,長度落地的秀髮自歐美地區流行至亞洲,垂地大衣加上長髮不僅沒有壓低蔡依林的身高,反而拉長身形,讓人難以想像她的身高竟不及160。
換上黑色透膚洋裝,蔡依林大秀零贅肉美背。(截自@jolin_cai IG)

今年將滿42歲、身為「少男殺手」的蔡依林,外貌仍像初出道時的活潑亮麗。除了保養得宜,蔡依林也持續在學習上保持對世界的好奇、心態的活力,致力於本業音樂,也在學習新事物時建立健康的心理。睽違七年登上《VOGUE》封面,在鏡頭前自信而盡情地展現她的美麗,同時在採訪中也讓粉絲得以一窺天后開闊的心境。
換上今年時尚界的寵兒「桃紅色」,流行教主又將掀起流行風潮。(截自@jolin_cai IG)

延伸閱讀
修杰楷找賈靜雯演戲竟想用身體還 曝波妞與咘咘反差個性「佛系回答」太可愛!
35歲劉詩詩搭檔年下男 「絕配臉蛋」太合拍網讚:CP感滿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孫藝真訪台公開7點凍齡原則!曝這個習慣20多歲就養成 大啖美食也不怕
Beauty

孫藝真訪台公開7點凍齡原則!曝這個習慣20多歲就養成 大啖美食也不怕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