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彩妝小白也能上手的「精準刷具」!完妝蛋、三秒換色水夯翻美妝論壇

2022/09/07 17: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彩妝小白也能上手的「精準妝效刷具」系列。

對彩妝控來說,無論是美妝蛋、拋棄式刷具、粉撲、雙眼皮貼等,好不好用真的差很多!其中J-LIN的彩妝工具,連續多年蟬聯美妝通路百貨冠軍,受歡迎的程度自然不在話下,現在更聯手MIT彩妝A.M Fairyland,聯名推出「精準妝效刷具系列」,準備再度稱霸銷售榜!

J-LIN攜手在網路人氣超旺的A.M Fairyland推出聯名款刷具。

說起J-LIN的美妝工具,真的幾乎每個女孩都用過!單就美妝蛋而言,平均每年賣出近30萬顆,雙眼皮貼更是年年突破7萬包的銷量,也數度稱霸寶雅美妝工具類榜單。

這回J-LIN攜手在網路人氣超旺的A.M Fairyland推出聯名款刷具,由彩妝師Alice親自設計出各種要求細節、又想要快速完妝的彩妝工具,號稱連彩妝小白也能上手。

Iris精準妝效刷具系列,一口氣推出了多功能完妝蛋、多功能目梳夾子組、換色三秒刷刷水、澎澎蜜粉刷、增艷腮紅刷、靚亮拋光刷、澎澎氣墊蜜粉撲、澎澎柔軟粉撲等九款單品,包含各種面向的化妝輔助工具,相當多元。

澎澎柔軟粉撲L,NTD250;澎澎氣墊蜜粉撲,NTD219。

其中「多功能完妝蛋」,利用J-LIN多年熱銷美妝蛋的經驗,更加提升質感,使用美國Du Pont非乳膠材質,讓過敏機率降低,打濕後使用可創造光澤妝感,想營造霧面感可直接乾式使用,且多面積、多角度用途非常廣泛,無論是底妝、腮紅、修容都可以,被看好將是熱賣款。

多功能完妝蛋,NTD259。

刷具類的澎澎蜜粉刷、增艷腮紅刷、靚亮拋光刷,以蓬鬆柔軟的人造纖維刷毛打造,握柄獨特的三角設計,在使用上也更順手。搭配「換色三秒刷刷水」,輕鬆幫刷具深層淨潔,可有效分解筆刷上的餘粉卻超級快乾,可達到速效玩色換妝效果呢!

a1澎澎蜜粉刷,NTD980;a2增艷腮紅刷,NTD620;a3靚亮拋光刷,NTD520。

換色三秒刷刷水,NTD553。

多功能目梳夾子組,NTD380。

延伸閱讀
婆媳不合明面化!布魯克林夫妻登封面 貝嫂「只放兒子照」隻字不提兒媳
梅根「大削肩背心」現身德國!英國民眾不買單:凱特永遠不會那樣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懶理老牌製片嫌棄不漂亮又演技差!美乳女神辣穿比基尼曬包辣翻了
Fashion

懶理老牌製片嫌棄不漂亮又演技差!美乳女神辣穿比基尼曬包辣翻了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Lifestyl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