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楊謹華、劉品言齊曬「素顏床照」慶入圍!花子透露最期待這件事

2022/09/08 11: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楊謹華、劉品言齊曬「素顏床照」慶入圍!(翻攝自esther88、cheryllovel0ve ig)

第57屆金鐘獎昨(7)日公布入圍,台劇《華燈初上》表現亮眼,林心如和楊謹華雙雙問鼎視后,劉品言和謝瓊煖也一起入圍最佳女配角,雖將上演「內鬥」但也可見實力之堅強。晚間楊謹華和劉品言都曬出「素顏床照」答謝眾人的恭賀,而「花子」劉品言更透露了接下來最期待的就是這件事!

《華燈初上》播出時無論劇情、演員表現都帶出亮眼收視,果然也一舉拿下金鐘獎11項入圍提名,尤其是「雙入圍」的表現更是充滿話題,也令人期待。

看更多...林心如獲知《華燈》入圍第一反應曝!喜悅尖叫全被拍下來

《華燈初上》共入圍11項大獎。(翻攝自esther88、cheryllovel0ve ig)

多次入圍女主角的楊謹華這次以「蘇媽媽」一角再次問鼎,晚間曬出自己的素顏床照表達感謝,她寫道:「謝謝,都收到了喔~幸福,晚安。」只見她穿著白色成套睡衣躺在床上,大秀修長美腿以外,零瑕疵的好膚質更是令人讚嘆,不愧是保養品最愛代言人。

楊謹華曬出素顏床照,一雙逆天長腿令人讚嘆。(翻攝自cheryllovel0ve ig)

楊謹華飾演的蘇媽媽,層次分明。(翻攝自cheryllovel0ve ig)

以「花子」一角精采演出入圍女配角獎的劉品言,也同有志一同的曬出素顏床照,她表示自己在劇組時接到經紀人說入圍的電話,但當下忙著工作、回飯店才開始消化這份好消息,「我真的很幸福,能夠做著自己熱愛的事,還獲得這麼多關注與祝福。有時候覺得拍戲好辛苦,但看著有一大群更辛苦的人,與你一起完成鏡頭的每一秒鐘,一起瘋,一點都不苦。」並謝謝團隊和隊友們,也感謝評審們的看見。

最後她透露自己現在最期待的事,就是:「耶~可以跟光女團合體走紅毯了,最開心的事了啦!」一句話釣出「媽媽桑」林心如秒獻上祝福,她也嘴甜回應:「我愛妳媽媽!」粉絲對於「光女團」齊上紅毯的模樣更是充滿期待呢!

劉品言飾演花子,演技大爆發。(翻攝自esther88 ig)

劉品言將和「阿季」謝瓊煖互打。(翻攝自esther88 ig)

延伸閱讀
婆媳不合明面化!布魯克林夫妻登封面 貝嫂「只放兒子照」隻字不提兒媳
梅根「大削肩背心」現身德國!英國民眾不買單:凱特永遠不會那樣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不要再送媽媽鍋子、杯盤!日本調查不踩雷送禮首選 這款異軍突起熱銷到缺貨
Lifestyle

不要再送媽媽鍋子、杯盤!日本調查不踩雷送禮首選 這款異軍突起熱銷到缺貨

看圖自評落髮指數!專家指超過第2級就該拉警報 禿頭原因一次看
Beauty

看圖自評落髮指數!專家指超過第2級就該拉警報 禿頭原因一次看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