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入秋養肌不省心?保養大神強推「換季5秘笈」輕鬆穩定膚況

2022/09/21 19: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保養大神強推「換季5秘笈」穩定膚況。(翻攝自aoi186、TWICE IG)

隨著天氣逐漸增添涼意,肌膚因溫差改變而變得不穩定,此時若沒有適當調整保養程序,連帶防禦屏障也會大受影響!嚴選來自世界各地的有機天然產品的唯有機,提出「換季5秘笈」,就連保養大神也忍不住跟著+1!

季節轉換時別忘了適當調整保養程序。

換季秘笈1、在日常保養中加入100%有機植物油
入秋後絕對可以準備入手一罐好的植物油!植物油中富含礦物質及維生素,親膚性高,對於肌膚保養有非常好的益處,可幫助角質層更加健康,形成保水屏障,可添加於日常使用的臉部或身體乳液中調和。

在日常保養中加入100%有機植物油,有助穩膚。OUI ORGANIC杏桃核仁油,NTD850/50ml。

換季秘笈2、添加玻尿酸的保濕精華
對抗外在環境變換,需要養好健康的肌質才能輕鬆對抗外部侵害,此時肌膚更需要有充足的水分,讓角質層保持在最佳防禦狀態。玻尿酸不僅親膚、安全性高,可有效吸附水分,大分子玻尿酸可在肌膚表層形成保水膜,小分子玻尿酸則可滲透到角質層中,給予肌膚充足水分,長效保濕。

換季秘笈3、隨時隨地保濕補水
換季保養時最怕遇到成分刺激的保養品,此時成分單純的「純露花水」便是不錯的保濕選擇。其多半不添加人工香精及化學成分,需要極嚴格的原料挑選及品質要求,將花瓣採摘後提煉出精油與純露花水,讓精華濃縮在花水中,不僅成分單純也非常好吸收。

成分單純的純露花水,可溫和舒緩肌膚。OUI ORGANIC 玫瑰純露花水,NTD1,250/200ml。

換季秘笈4、適時補充植物果油護手霜
秋冬乾冷氣候加上頻繁洗手,此時最怕雙手乾燥,包包裡不妨隨身攜帶一隻成分天然的護手霜,勤勉塗擦保護雙手!可選擇含有乳木果油、橄欖果油等植物油成份的護手霜,可充分滋潤、減少乾裂產生。

含植物果油成分的護手霜,呵護力最剛好。Provence BIO香草滋養護手霜,NTD880/75ml。

換季秘笈5、低敏又保濕的身體乳液
身體乳液幾乎是一年四季必備的保養,特別在入秋之際更不能偷懶,因洗完澡後肌膚表皮層脂質往往會被洗去,此時最需要加強保濕滋潤,避免水分流失。可選擇低敏、成份單純的身體乳液,為肌膚打造防禦屏障,才不易受外在刺激。

低敏又保濕的身體乳液,為肌膚加強防禦。Jonzac 森朵恩泉 活泉防禦極效修護乳,NTD900/200ml。

延伸閱讀
Burberry、HUNTER「王室認證」2年內恐取消!600家品牌得「打掉重練」
朴敏英傳暴瘦後首現身!「鎖骨洋裝」合體雙男主一秒露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淚之女王》小夫妻合體拍畫報!金智媛緊靠金秀賢大腿甜翻了
Fashion

《淚之女王》小夫妻合體拍畫報!金智媛緊靠金秀賢大腿甜翻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