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朴敏英「短髮上線」電力更強!新劇滿滿精品撐腰收視稱霸

2022/09/23 13: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朴敏英新劇滿滿精品撐腰收視稱霸!(翻攝自rachel_mypark、tvn_drama IG)

「金秘書」朴敏英主演的tvN新劇《月水金火木土》前晚(21日)首播,戲劇女神果然不負眾望,首週就拿下同時段劇集收視冠軍!無論是劇情或劇中穿搭也再度成為話題,昨晚在第二集開播前,她本人還曬出最新「短髮照」強宣傳,短髮的她五官更顯精緻,直接電暈大批粉絲啦!

看更多...朴敏英傳暴瘦後首現身!「鎖骨洋裝」合體雙男主一秒露餡

朴敏英新劇《月水金火木土》開播就開出紅盤。

由朴敏英、高庚杓、金窄永主演的《月水金火木土》首播就開出紅盤,朴敏英化身的「契約婚姻大師」在兩位男主角之間,分別當他們「一、三、五」和「二、四、六」的妻子,幫助兩位需要婚姻協助的角色,劇情不落俗套不說,也讓女神每一次出場都得因應不同需求變換造型,而滿滿的精品撐腰,儼然是大型時裝秀展演!

朴敏英在劇中大換造型。(翻攝自tvn_drama IG)

朴敏英在新劇中滿滿都是精品撐腰。(翻攝自tvn_drama IG)

這套粉紅色套裝和包褒來自MIU MIU,飾品則是TIFFANY&Co.。(翻攝自parkminyoung.style IG)

才播出的兩集裡,就可見包括HERMES、CHANEL、MIU MIU、JIMMY CHOO、TIFFANY&Co.等精品品牌撐腰,就連睡衣都是來自SLEEPER,而朴敏英不愧是帶貨女王,每一套都穿得超好看,讓粉絲追劇之餘還要忙追品牌。

朴敏英劇中的穿搭都是精品。(翻攝自tvn_drama IG)

HERMES也多次出現。(翻攝自parkminyoung.style IG)

這看似簡單的一幕,卻有包括香奈兒、愛馬仕和Balmain。(翻攝自parkminyoung.style IG)

而朴敏英在昨晚在第二集開播前,還在個人IG曬出最新「短髮照」幫忙宣傳,原來這正是她在第二集中的新造型之一,短髮的她五官顯得更為精緻,甚至還變嫩了許多,讓大批粉絲直喊:「短髮太好看了」、「被電暈了」、「超喜歡這個短髮造型」、「人美果然短髮更美」!

朴敏英「短髮上線」電力更強!(翻攝自tvn_drama IG)

朴敏英曬出短髮照為自己新劇宣傳。(翻攝自rachel_mypark IG)

延伸閱讀
日本研究:不是所有人都適合按摩!「這個膚質」易泛紅超NG
Burberry、HUNTER「王室認證」2年內恐取消!600家品牌得「打掉重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止汗劑止不了汗還越用越臭?專家:80%的人完全用錯時機
Beauty

止汗劑止不了汗還越用越臭?專家:80%的人完全用錯時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