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凱特王妃甜抱2歲萌娃畫面超溫馨!參訪威爾斯身穿紅色大衣蘊藏意義

2022/09/28 07:30

文/記者邱巧貞

威廉王子及凱特王妃到訪威爾斯展開一連串行程。(美聯社)
英國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國葬於19日圓滿落幕,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在女王逝世後獲得了威爾斯親王(Prince of Wales)及威爾斯王妃(Princess of Wales)的新頭銜,目前兩人也恢復王室職責並於昨日到訪威爾斯(Wales)展開行程。

凱特王妃一身帥氣裝扮。(路透)

凱特身穿LK Bennett的「史賓塞」紅色大衣,向已故的黛安娜王妃致敬。(翻攝自IG)

凱特王妃昨日穿著黑色上衣及長褲,外搭一件來自品牌LK Bennett的鮮紅色大衣,還佩戴了Spells of Love的金色耳環,手提Grace Han 的黑色提包做出完美的搭配,整個人不僅看來容光煥發,其實還巧妙蘊藏對已故婆婆黛安娜的致敬。
凱特王妃佩戴Spells of Love的金色耳環,搭配手提Grace Han黑色提包。(翻攝自IG)
這件售價 599 英鎊(約台幣20,331)的大衣,在口袋上飾有醒目的金色鈕扣和金色馬銜扣細節,也被稱為「Spencer史賓塞」外套,而史賓賽正是黛安娜的娘家姓氏。

身著威爾斯傳統服飾的兩歲女娃,向凱特王妃獻上花束。(歐新社)
凱特王妃向來是孩子王,經常在公開場合見到她出現蹲下身與孩童相處的畫面,因此也獲得「小朋友們的王妃」的稱號。 昨天當凱特王妃與威廉王子在參訪斯旺西(Swansea)時,一位身著威爾斯傳統服飾的兩歲萌娃,開心的向她獻上一束花以及威爾斯傳統娃娃,凱特王妃也再度展現親和力,大大的擁抱了小女孩,畫面相當溫馨。

凱特王妃展現親和力。(美聯社)

而在早些時候的另一個參訪行程,一個4歲的小男孩李奧同樣有機會上前向凱特王妃獻上一束紅色玫瑰花,小男孩的母親事後受訪表示,實際上她們原本是去學校的路上,她說:「後來我決定改變心意把他帶到這裡,在寒風中等了幾個小時,以獲得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

4歲小男孩的母親透露在上學途中改變心意,只為見到凱特王妃。(美聯社)
延伸閱讀
小禎用「三個字」評論佩甄直播婚變 過來人分享婚姻不是「這件事」都好解決!
宋慧喬劇照曝光被徹底「黑化」! 女神化身粉絲為閨密應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Lifestyl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日本特調櫻花系指彩保養超熱門!搽上後讓雙手顯白修長 指尖還會散發清新香氣
Beauty

日本特調櫻花系指彩保養超熱門!搽上後讓雙手顯白修長 指尖還會散發清新香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