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兒童專業美妝保養BOTITE PLUS 繽紛玩色為寶貝造型加分

2022/10/12 05:32

文/記者邱巧貞 圖/美彤國際

BOTITE PLUS甜點系列可剝除式水性指甲油,包含5種系列,售價200~320元。(翻攝自botiteplus IG)

媽媽們不用再擔心小朋友偷用彩妝品了!和碩集團子公司美彤國際,首度推出兒童專業美妝保養品牌「BOTITE PLUS」,全系列商品通過完整歐盟安全等級評估,希望讓小朋友從小扎根將美感體現於日常生活。

BOTITE PLUS法棍系列唇彩,售價399元。

BOTITE PLUS也打造超萌品牌代言人小小波蒂及寵物小雞奇克,透過在法國巴黎穿梭的生活趣事,傳達法式美感與風情,品牌以「Let’s Sparkle!」一起閃閃發光為核心精神,希望帶領小朋友一起創造美的事物。

BOTITE PLUS千層酥系列髮彩,無添加Parabens防腐劑,售價399元。

首波產品推出以「法式甜點」為靈感的甜點系列指甲油、千層酥系列髮彩、法棍系列唇彩及烤布蕾系列眼影盤。其中,水性指甲油為快乾、可剝除式設計,好上色且無化學刺鼻味;髮彩共4色,抹上頭髮即可上色,使用洗髮精就能卸除;唇蜜使用富含維他命E的荷荷芭油,分為潤色及無色款;色系繽紛的烤布蕾眼影盤,使用礦物彩妝成分,用溫水即可卸除,可在各種重要場合為寶貝造型加分。

BOTITE PLUS烤布蕾系列眼影盤,礦物彩妝,溫水可卸,售價799元。

綻放指尖魅力:
香奈兒秋冬最搶眼配件竟不是包 唇、指超有戲
狂噴酒精手乾皮裂指甲也斷了?「2步驟」還原柔嫩十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田馥甄、林柏宏首度同框!學姊、學弟代言微醉氣泡酒 意見卻大不同
Fashion

田馥甄、林柏宏首度同框!學姊、學弟代言微醉氣泡酒 意見卻大不同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Lifestyl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