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周子瑜與多賢搶當「金秘書」! 「絕美識別證」曝光網讚:肯定升官加薪

2022/10/20 19: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WEIBO

TWICE中周子瑜與多賢的交情相當好。
南韓人氣女團TWICE今(20)日迎來出道七週年,9位成員從出道以來就擁有高人氣,團體更狂寫下多個「第一」的記錄,像是首個在東京巨蛋連續三天舉辦演唱會的外國女團體,同時也是擁有最多音樂錄影帶觀看次數破一億的女子團體紀錄保持者。
南韓人氣女團TWICE今日迎來出道七週年,剛出道時青澀的模樣,也被網友翻出。
JYP娛樂特別為TWICE製作了綜藝實境節目《TIME TO TWICE》,每每上線總是引來粉絲們熱烈迴響。昨(19)日團員多賢在個人IG分享最新美照,只見她戴上金框眼鏡,穿著一身白色絲質襯衫及長褲的俐落裝扮,坐在辦公桌的電腦前,俏皮對著鏡頭眨眼,儼然一副女秘書的模樣。

多賢在IG分享最新美照,只見她戴上金框眼鏡,在辦公桌前儼然女秘書的造型。
另一張照片則是多賢與子瑜的合照,只見子瑜穿著米色套裝,超短的合身膝上裙快達腿根,一頭金髮超級性感,兩人手裡都拿著識別證套繩,對著鏡頭甜笑的模樣,簡直就是電視劇《金秘書為何那樣》 的翻版,讓粉絲忍不住暴動喊話:「最辣女秘書」、「識別證照片好美」、「好想一起上班」、「這麼正,一定升職」。
周子瑜與多賢拿著識別證合照,網讚最辣女秘書。
由於多賢在照片上留言寫下:「大家好,我們是T寶娛樂。」粉絲紛紛推敲難道是《TIME TO TWICE》第三季內容?但據了解,日本官方社群搶先公開的2023年曆,周子瑜即是穿著照片中的米色套裝,至於後續會有「金秘書」相關的節目內容嗎?粉絲們只能拭目以待了。
延伸閱讀
換季肌膚反覆搔癢難耐!中醫師建議:首要做好「這件事」
張東健嬌妻滿滿名牌包貴氣逼人 高素榮連刷牙用的都是「精品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通路公開回購率超高日本美妝!這一款日網大推:必備上妝神器 小細節一清二楚
Beauty

通路公開回購率超高日本美妝!這一款日網大推:必備上妝神器 小細節一清二楚

鋒面報到空間濕氣超重!專家揭:除濕機這樣擺效率更高  床墊多一步有效防潮
Lifestyle

鋒面報到空間濕氣超重!專家揭:除濕機這樣擺效率更高 床墊多一步有效防潮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