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櫻花妹新寵「紫色蜜粉」夯爆!彩妝師傳授一分鐘私房技法搶救面具臉

2022/11/12 13: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具有透明感的紫色蜜粉,成為櫻花妹新寵。(翻攝自cocomi_553_official、sooyaaa__ig)

在時尚彩妝的世界中,每季總會有新的流行或技法,而近期日本夯到爆的就是「紫色蜜粉」,淡紫薄紗色輕輕一拍,輕鬆打造出雪地感妝容,成了櫻花妹的新寵!

日本妹子有多偏愛紫色,從飾底乳賣得最好的往往都是紫色就可見端倪,彩妝師人瑋老師表示,因亞洲人肌膚偏黃,紫色就是最好的調色盤,不只能修正蠟黃,還能增加肌膚的透亮感,非常適合亞洲女生。

紫色蜜粉可以修正蠟黃膚色,很適合亞洲人。(翻攝自sooyaaa__ig)

人瑋老師推薦,如果底妝喜歡有透亮感、白一些的,本季絕對要入手一顆紫色蜜粉,撲上就能讓底妝透白一階以外,淡紫薄紗色還能讓肌膚呈現澄淨透明感,完全擺脫面具臉,尤其適合打在C字、T字,帶有透明感的甚至全臉使用也可以,非常適合冬天想要有點高冷的妝感。

紫色蜜粉可以讓妝容呈現澄淨透明感。(翻攝自thinkaboutzu ig)

但紫色蜜粉撲要怎麼上更好?人瑋老師也傳授私房技巧:
1、乾海綿直接壓上
以乾的「海綿」直接沾取蜜粉後,按壓在臉上,這樣上妝透明感會更明顯。
2、粉撲用拍的
選擇具有毛流的粉撲,透過長毛粉撲的空隙,以「拍的」拍出空氣感,妝感會更自然。

用粉撲或海綿上妝,各有不同的感覺。

SUQQU晶采艷澤蜜粉,#101 Ice Purple
推出限定一色的「冬薔薇」系列,呈現澄淨透明的淡紫薄紗色,幾乎感受不到粉感的細緻質地,拍上就能擁有透明感,輕鬆打造出雪地感妝容。

SUQQU晶采艷澤蜜粉,#101 Ice Purple,NTD2,300/15g。

DIOR迪奧超完美持久氣墊蜜粉,#050薰衣草紫
以氣墊蜜粉呈現獨特輕盈質地,極細緻粉質,讓肌膚輕透零負擔、零粉感,柔焦毛孔的效果宛如隨身美肌濾鏡。薰衣草紫色,不僅是中性色選,更能打造出透亮柔霧妝感。

DIOR迪奧超完美持久氣墊蜜粉,#050薰衣草紫,NTD2,250。

M.A.C超持妝輕透濾鏡蜜粉,#絕絕紫
專為亞洲肌膚特調的絕絕紫,能抹去蠟黃暗沉,提亮膚色,肌膚清透好顯白。細如煙霧的微米級無重力粉末,搭載獨特雙重聚光柔焦科技,透過片狀、球狀雙微粒粉末雙重磨皮,自體造光。

M.A.C超持妝輕透濾鏡蜜粉,#絕絕紫,NTD1,480。

延伸閱讀
凱特王妃出訪三度出現「色票穿搭」!皇室粉驚豔:延續女王時尚有譜
Lisa「狂嗑pizza」照樣擁有51公分螞蟻腰!竟是靠「陷害她們」小心機養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小松菜奈升格當媽後首亮相!產後兩個月驚人狀態全曝光
Fashion

小松菜奈升格當媽後首亮相!產後兩個月驚人狀態全曝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