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12/1起戶外免戴口罩 想快速「整臉示人」日韓市場各擁法寶!

2022/11/28 19: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大K無瑕妍采活力肌粉霜,僅三款色選,男女可用,有男友粉霜之稱。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宣布,12月1日起開放全部室外空間,室外場所取消全程戴口罩的規定,室內在6大條件下,包括唱歌也可免戴口罩,看來離脫罩「全臉示人」的日子已經不遠啦。

許多人在戴了近三年的口罩後,反而不適應沒有口罩又得開始上全妝的日子,因此,在日、韓早已經掀起「快底妝」的風潮,標榜上妝快速、無須妝前,甚至還可以省略後續蜜粉定妝的步驟。
大K粉霜凝膠質地的塗膜結構,能緊密貼合肌理,保有肌膚原本光澤。
受到日本OL喜愛的大K底妝,近來推出一款能上妝快速、不分季節皆可使用機能型奶油粉霜「KANEBO無瑕妍采活力肌粉霜」,強調無須妝前乳、遮瑕、定妝蜜粉,加上僅三款色選,不分性別都能方便使用,而有著「男友粉霜」的美名。
KANEBO無瑕妍采活力肌粉霜30g/3,700元。
此款奶油粉霜將粉體顏料製成顔料油,並混合獨家的透明凝膠製作而成,凝膠質地的塗膜結構,能均勻緊密貼合肌理凹凸,保有肌膚原本的光澤、肌理、色澤,即使隨意疊搽遮瑕,也不會產生厚重感的妝效。
KANEBO活力肌密光澤日霜 SPF20,40g/3,000元。
此外,大K在日本好評不斷、獲獎無數的「KANEBO活力肌密光澤日霜」,配方升級後,更快速融膚的質地,搭配2色珠光效果,不僅可作為妝前打底,也可於上妝後疊搽於乾燥或欲打亮部位,創造自然光澤或讓後續上的底妝效果更完美。
雅詩蘭黛「粉保濕」系列有「韓流女星粉底」的美譽。
雅詩蘭黛「粉保濕訂製粉底精華」向來以長效保濕、潤澤妝效聞名,推出後連年霸榜潤澤型底妝銷售第一,在南韓更流傳著「幾乎所有藝人與模特兒都指定使用粉保濕」,因此也有著「韓流女星粉底」的美譽。

雅詩蘭黛將「粉保濕」底妝爆水續航力再升級,全新推出「聚光粉保濕粉底精華」,輕鬆解救所有秋冬換季底妝困擾。
「粉保濕」底妝在肌膚形成一層薄膜,打造飽水澎彈的光澤感。
為了讓底妝能長效不暗沉,新添加枸杞、藍莓與蔓越莓複方萃取物,上妝兼具養膚、抗蠟黃;此外,保濕成分也再加碼,添加2倍玻尿酸、亞麻油酸與荷荷巴油等潤澤成分,透過粉保濕經典「智能聚光因子」將光源瞬間柔焦化,並以「微米柔焦微粒」填補細紋、遮蓋瑕疵,宛如為肌膚上了一層柔焦勻亮的濾鏡。
12/31前凡購買全新雅詩蘭黛「24H聚光粉保濕粉底精華」2,400元,即贈專為保濕型底妝打造的
「聚光塑顏刷」乙支。

延伸閱讀
夏綠蒂公主有多受寵?查爾斯三世企圖把「它」直接傳給孫女
周子瑜在日本有多受歡迎?日網票選輕鬆奪「五榜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JINSXLINE FRIENDS聯名眼鏡好可愛!立體熊大、熊美金屬大頭點綴鏡腳超精緻
Fashion

JINSXLINE FRIENDS聯名眼鏡好可愛!立體熊大、熊美金屬大頭點綴鏡腳超精緻

春睏纏身容易疲憊?專家曝:春天調理體質正是時候 補充這些營養成分是關鍵
Lifestyle

春睏纏身容易疲憊?專家曝:春天調理體質正是時候 補充這些營養成分是關鍵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