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寶格麗「亞洲首間」頂級香氛專櫃落腳台北 獨特氣息精品專門店也買不到!

2022/12/03 19: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義大利精品品牌寶格麗去年初在全球發表頂級香氛系列「Allegra悅享盛典系列」,看好台灣香氛市場的消費潛力,今年「亞洲第一間」匯集時尚及香氛的頂級香氛專櫃選在新光三越信義A4館落腳,這也是目前「全台唯一」能買到寶格麗頂級香氛系列的專櫃,即使在寶格麗專門精品店內也買不到。
寶格麗亞洲首間頂級香氛專櫃於新光三越A4開幕。

義大利珠寶世家寶格麗找來調香大師Jacques Cavallier量身訂製旗下頂級香氛系列,特別強調「個性化」用香體驗,Allegra系列目前由款淡香精和款精醇香水組合而成,淡香精以及精醇香水不僅可個別單獨使用,也可將淡香精與精醇香水1+1疊加使用,創造獨特的個人化香氣。
寶格麗頂級香氛系列僅在香氛專櫃買得到,精品專門店也沒有販售。

為彩色寶石專家,寶格麗Allegra系列淡香精以簡潔俐落、色彩鮮豔繽紛的香水瓶身,向品牌經典致敬,凸圓形的瓶身,搭配具雕塑感的輪廓設計,呈現精美的羅馬柱雕紋

值得一提的是,每一款淡香精擁有其獨一無二設計的「MAXI SHELLEY」絲巾,打破傳統香氛僅限於嗅覺體驗的框架,絲巾能靈活運用於頭飾、服裝、配件等造型搭配,也可以依照不同場合層疊噴灑專屬的香氛,將個人化的體驗發揮淋漓盡致。
寶格麗ALLEGRA悅享盛典系列MAXI SHELLEY絲巾9,900元。
寶格麗為每款淡香精打造獨一無二設計的「MAXI SHELLEY」絲巾。

七款淡香精分別為充滿陽光感的柑橘、橙花香調的「RIVA SOLARE璀璨驕陽淡香精」;「FIORI D’AMORE花漾戀曲淡香精」則以多種色調及品種的紅玫瑰、覆盆莓調配成獨特的玫瑰香調;「DOLCE ESTASI甜美狂想淡香精」猶如走進義式甜品烘焙店散發出的甜蜜香氣;「Bulgari Allegra微醺羅馬淡香精」詮釋義大利知名Spritz雞尾的香醇氣息;「FANTASIA VENETA夢幻派對淡香精」以印度尼西亞廣藿香為核心成分,創造令人難忘的西普香調;「SPETTACOLORE耀目光彩淡香精」揉合了馥郁的龍涎香調、以及優雅的鳶尾花馨香與深邃溫潤的沒藥;「BACIAMI 無盡熱吻淡香精」混合著強烈的梔子花香調和香草氣息,彰顯濃郁的義式風情。
寶格麗ALLEGRA悅享盛典系列淡香精50ml/6,125元;100ml/8,975元。
精醇香水可與Allegra悅享盛典系列任一款淡香精完美搭配。

此外,六款命名為「Magnify」的精醇香水採用與淡香精同款的精緻輪廓,外型為純淨百搭的白色瓶身,尺寸更為精緻小巧每一款精醇香水皆為單一香調,目前包括麝香、佛手柑、玫瑰、廣藿香、香草、沒藥六款香味,可Allegra悅享盛典系列任一款淡香精完美搭配,如同白色能與各種顏色和諧搭配,意味著精醇香水可與不同的淡香精調和出無數嶄新香氣。
寶格麗ALLEGRA悅享盛典系列精醇香水40ml/6,975元。
調香大師Jacques Cavallier。

延伸閱讀
威廉王子、凱特王妃慘遭嗆! 哈利梅根「出奧步」又想來搶鋒頭
Sisley全能乳液養膚再進化 一掃疲態綻放女神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全台遇25年來最強震!台北101點燈六句話祈願台灣平安
Lifestyle

全台遇25年來最強震!台北101點燈六句話祈願台灣平安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淚之女王》「火爆姑姑」小腿被讚根本女高生!52歲老戲骨零贅肉體態撐起舒淇主打款
Fashion

《淚之女王》「火爆姑姑」小腿被讚根本女高生!52歲老戲骨零贅肉體態撐起舒淇主打款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