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情人節脫單5單品盤點!「這一款」超有儀式感攻心必備

2023/02/10 16: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pexels

情人節脫單單品盤點!(翻攝自pexels)

最浪漫的西洋情人節將至,不論是想脫單或安太座,心機好禮不能少!台隆手創館送上「攻心指南」,從舒壓助眠、撩人香氛一字排開,其中這款超有儀式感,絕對是戀愛指數加分首選!

情人節想要增添儀式感,選對禮物最能加分。(翻攝自pexels)

#Lourdes晚安熊睡眠機能抱枕/午睡枕 AX-BNL800
想要枕著男友的手臂入眠,是許多女孩的夢想!另一半不在身旁的時候,就讓它代替給你滿滿的安全感。不僅能當作抱枕、午睡枕,還可藉由調整呼吸節奏改善睡眠品質,隨著抱枕律動放鬆身心,帶走身體痠痛與繁雜思緒自然入睡。

Lourdes晚安熊睡眠機能抱枕/午睡枕 AX-BNL800,售價2,880元、特價2,680元。(品牌提供)

#Uffy無非遠紅外線按摩梳
另一半老是覺得頭痛發脹或是有落髮問題嗎?這款紅到發紫的熱銷好禮,絕對是最貼心的選擇。24K金梳針不僅可消除靜電,讓頭髮不毛躁、擁有蓬鬆感;遠紅外線熱循環木柄,能提升新陳代謝與循環,在家也能為頭皮溫和理療,透過頭部按摩梳通氣結、釋放壓力,讓另一半永遠有好臉色!

Uffy無非遠紅外線按摩梳,售價1,780~2,550元。(品牌提供)

#FUNY舒雅氣氛融蠟燈
想打造情人節「儀式感」,絕對少不了香氛助陣!復古外型與淡雅香氛能增添浪漫氣息,不使用融蠟時,還可當作夜燈使用,亦可搭配精油蠟燭讓香氛圍繞,點燃最火熱的夜。

FUNY舒雅氣氛融蠟燈,售價1,190元、特價990元。(品牌提供)

#毛穴撫子X溫泉撫子美肌限定組
女友過夜首選就是它!身居美容保養類年度銷售冠軍的毛穴撫子推出限定組,包含泡湯包與米精華保濕面膜,以日本米精華滋潤缺乏水分的乾燥肌膚,不僅讓肌膚柔嫩光滑,泡湯包更是讓兩人你儂我儂。

毛穴撫子X溫泉撫子美肌限定組,售價520元。(品牌提供)

#Honyaradoh療癒插畫蘋果潤唇膏
親吻前別忘了好好養出少女唇!療癒手繪插畫的風格,童趣又帶有少女心,能預防乾燥、滋潤雙唇,告別惱人的唇紋,清甜的蘋果果香撩動人心,最曖昧的激吻就靠它!

Honyaradoh療癒插畫蘋果潤唇膏,售價350元。(翻攝自pexels、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威廉挾「王儲頭銜」首度出訪康沃爾!攜手凱特「修船」:若沉了當我們沒來過
日本女生「空氣劉海」大風也吹不亂?靠「銅板神奇小物」就能辦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淚之女王》金秀賢與親姐超狂緣分全被揭!17年前CP搭檔竟是長這副模樣
Fashion

《淚之女王》金秀賢與親姐超狂緣分全被揭!17年前CP搭檔竟是長這副模樣

錯過日本櫻花季改看夢幻紫藤花!5月底前出發都行 APP、行李打包攻略一篇搞定
Lifestyle

錯過日本櫻花季改看夢幻紫藤花!5月底前出發都行 APP、行李打包攻略一篇搞定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