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FEniX夏浦洋、陳峻廷首度「獻身」!自曝回家一定要先做「這件事」

2023/02/13 17: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FEniX夏浦洋、陳峻廷首度「獻身」擔任一日店長。

從「原子少年」起家成團FEniX成員陳峻廷、夏浦洋,昨(12)日現身西門町,為凱渥師姊王心恬自創辦的精品香氛品牌站台,首度「獻身」擔任香氛大使,更自曝回家一定要先做「這件事」!

被粉絲譽為「新世代男神」的FEniX陳峻廷、夏浦洋,在迎接西洋情人節的周末「獻身」了!首度以香氛大使身分,出席凱渥師姊王心恬自創的NAMUA首間香氛旗艦館,不僅剪綵開幕還擔任一日店長,與粉絲近距離體驗香氛生活。

FEniX夏浦洋、陳峻廷出席師姊王心恬自創香氛品牌活動。

陽光運動型男夏浦洋,透露自己平常特別喜歡精油蠟燭,他表示:「我一到家就會在房間點上香氛蠟燭,再去做其他事情,這樣一進到房間聞到天然香氣,心情就會很好,精神也會感到振奮,有時候天氣比較潮濕的時候,還有除潮去霉味的作用!」

夏浦洋透露自己回家一定會先點上香氛蠟燭。

外型亮眼活潑的陳峻廷,則表示喜愛層次豐富一點的氣息:「我較偏好擴香,因為只要擺著空間就會自然散發純淨的香氣,像NAMUA那木瓦小蒼蘭x橙花的細緻豐富花香我就很喜歡,讓自己感到很療癒,所以很推薦給大家。」

陳峻廷在家中偏愛使用擴香。

王心恬一手打造的精品香氛品牌NAMUA那木瓦,以室內香氛、精油蠟燭、精油香氛卡、精油乾洗手護手霜等舒服又療癒的的生活保養精油,深受時尚咖喜愛;今年2月更成立首間香氛旗艦館,整家店以柔和的燈光,運用品牌視覺主色搭配白色做規劃,搭配木作、磨石材料等作為商品展示台,表現品牌純淨天然的概念與樣貌。

王心恬表示,希望透過空間,讓大家來到這邊體驗香氛時,可以很自在舒適,也能為自己的生活空間找到屬於自己的香氛故事。

NAMUA開設首間香氛旗艦館。

王心恬一手打造的NAMUA,以生活保養精油大受喜愛。

延伸閱讀
TWICE出道8年終於「分」了!三人小分隊正式成軍背後「早有預兆」?
華妃最愛「歡宜香」聞起來是這樣?文青香氛「降龍涎香17」靠這兩味成近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懶理老牌製片嫌棄不漂亮又演技差!美乳女神辣穿比基尼曬包辣翻了
Fashion

懶理老牌製片嫌棄不漂亮又演技差!美乳女神辣穿比基尼曬包辣翻了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Lifestyl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