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香港天后陳慧琳「車禍破相後」全面回歸!相隔5年再登封「一線精品」狂撐腰

2023/03/04 08: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陳慧琳去年底車禍破相後首登雜誌封面,宣告全面回歸!

提起90年代叱吒香港娛樂圈的女星,陳慧琳可謂是數一數二的存在,不過2008年婚後就淡出演藝圈,直到去年才開始復出參加活動,卻在年底12月遭逢車禍還破相,讓粉絲相當擔心。今年三月她睽違多年再度登上時尚雜誌封面,不但有一線精品狂撐腰,還展現超強氣場宣告全面回歸啦!

香港天后陳慧琳去年現身香港金像獎,展現超好狀況。

今年50歲的陳慧琳,當年絕對是天后級的存在,不只在歌壇有好成績,轉戰電影圈也留下不少經典作品,不過婚後專心相夫教子的她淡出演藝圈多年,直到去年7月先是現身香港金像獎、接著又出席品牌活動、推出《花花宇宙》Remix版本,一片復出的大好聲勢中卻在12月發生車禍還破了相。

雖然她急發聲明表示只是皮外傷,但在今年一月的工作照中,還是坦言照片是「靠photo shoot、臉部未完全消腫」,可見傷得不輕讓粉絲相當憂心。

陳慧琳這組大片是車禍後拍攝,坦言是靠靠photo shoot。

今年50歲的陳慧琳顏值、身材都仍然在線。

近日她登上時尚雜誌《Marie Claire》香港版3月號封面,這不僅是她車禍破相後首封,更是相隔5年再登時尚雜誌,陳慧琳展現極佳狀況,外表是網友口中的「美魔女」,內在卻又有著幾分傻大姐的氣質。

陳慧琳相隔5年再登時尚雜誌封面。

陳慧琳上回登上同本雜誌,已經是2018年。

而天后久違再登雜誌,不但有Giorgio Armani華服相伴,更有Harry Winston珠寶撐腰,一線精品加上她超凍齡的外表,展現超強氣場以外還加碼認了:「想開演唱會,但現在會先做好新歌,今年要做的事很多,我要慢慢適應、慢慢pick up節奏。」宣告全面回歸,也讓粉絲樂翻了!

陳慧琳登封,精品Giorgio Armani、Harry Winston都來撐腰。

陳慧琳也是以造型百變著稱。

陳慧琳受訪時表示,回歸後想開演唱會,讓粉絲超期待。

延伸閱讀
與木村拓哉23年婚姻觸礁?工藤靜香深夜登NHK開唱 發文「感謝他」
惹惱老爸將被逐出溫莎別墅?哈利梅根「第一時間反應」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海洋拉娜邀周杰倫出任品牌大使!經典小綠瓶入鏡 展現熟男風
Beauty

海洋拉娜邀周杰倫出任品牌大使!經典小綠瓶入鏡 展現熟男風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