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惹惱老爸將被逐出溫莎別墅?哈利梅根「第一時間反應」曝光

2023/03/02 11: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美聯社、路透、翻攝自IG

哈利、梅根在英國的住處將被英王查爾斯收回。

英國發行量最大的《太陽報》(The Sun)昨(1)日爆出,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年初出版個人自傳大爆自己和王室諸多秘辛,徹底惹怒老爸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因此將收回哈利、根梅在英國的住處,消息曝光之際哈利與梅根「剛好」外出用餐被拍到,兩人第一時間反應也曝了光。

傳出哈利、梅根英國住處將被收回之際,兩人外出餐被拍到。

哈利王子出版人自傳《備胎》(Spare)大爆王室秘辛,雖讓他一躍成為暢銷書作家,但也讓他和老爸查爾斯國王、哥哥威廉王子的關係更僵,1日包括《太陽報》、《每日郵報》等都引述不具名人士消息,指查爾斯國王決定收回哈利與梅根在英國的住處。

哈利、梅根在英國唯一的住處,就是位於溫莎的浮若閣摩爾別墅,是兩人結婚時英女王的贈禮。

哈梅在移居美國後,只保留了一處英國的住處,就是2018年兩人大婚時,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贈與的位於溫莎的浮若閣摩爾別墅(Frogmore Cottage),每年光是維護與管理費用,就需要耗費240萬英鎊(約新台幣8856萬元)的稅金。

與夫妻兩人交好的友人向王室記者史柯比(Omid Scobie)透露,雖然兩人鮮少入住,移居美國後更是經常閒置:「感覺上此事已成定局,有點像是殘忍的處罰,這像是(王室家庭)要他們永遠退出。」

查爾斯要求兩人搬出溫莎別墅的消息曝光之際,遠在洛杉磯的哈利與梅根恰巧外出吃晚餐,哈利以一身灰色西裝搭配丹寧褲、腳踩球鞋一派輕鬆打扮,梅根則是身穿要價1,145英鎊(約3.7萬台幣)的Carolina Herrera米色羊毛斗篷大衣、355美金(約1.1萬台幣)Veronica Beard黑色皮革緊身褲,搭配Dior手風琴海軍藍皮革手拿包、黑色皮革高跟鞋,出行隨便就是超過10萬的穿搭。

梅根一身行頭超過10萬台幣。

梅根這件Carolina Herrera米色羊毛斗篷大衣,就要價1,145英鎊(約3.7萬台幣)。

兩人被拍到時的表情輕鬆自然,但根據消息顯示,兩人並不是不知情,甚至已經開始著手規劃把小別墅內的物品運往加州,包括一只椅凳、一把躺椅。

據了解,查爾斯原本希望兩人「幾個星期」就遷出,但最新消息是應該會等到查爾斯三世今年5月6日的加冕典禮過後,屆時當兩人正式與英國皇室「切割」之後,會不會再有什麼舉動?也讓皇室粉密切關注。

據稱兩人已開始計畫將一些東西搬往現在位於加州的住所。

延伸閱讀
擠走韓劇女神朴敏英!女團(G)I-DLE「2大門面」放送S曲線接手新一季代言
讓堂本光一藏愛10年!「空靈系女神」佐藤惠憑這點收服傑尼斯王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香氛蠟燭燒出黑煙超難聞?專家:掌握3關鍵怎麽點都無煙
Beauty

香氛蠟燭燒出黑煙超難聞?專家:掌握3關鍵怎麽點都無煙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