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凱特、威廉陷兩難!9歲喬治王子在「阿公加冕大典」角色引發爭論

2023/03/22 07: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美聯社、路透、翻攝自IG

該把喬治王子怎麽安排讓凱特、威廉陷兩難!(美聯社、路透社)

英國查爾斯國王的加冕大典「金球行動」,即將在5月6日舉行,目前白金漢宮正緊鑼密鼓籌備中,不過昨(21)日英國多家媒體卻傳出,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為了該讓9歲的喬治王子在這場舉世注目的典禮中承擔怎樣的角色爭論不休,夫妻倆十分擔心目前的規劃對孩子來說「太多了」!

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在女王千禧年讓帶著三個孩子一同現身。(美聯社、路透社)

在阿公查爾斯正式登基後,9歲的喬治王子一躍成為王室第二順位繼承人,也因此他極有可能在這場目前定調為「極具包容性」的典禮上扮演正式的角色。

根據英國多家媒體報導,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對喬治是否該在典禮上承擔正式角色發生爭論,皇家評論員Tom Quinn對「UK's Express」表示,這對皇室夫婦擔心喬治在查爾斯國王的加冕典禮上的「計劃出現」,對9歲的孩子來說「太多了」,並認為他們的兒子「還太小,不能承擔更多的王室職責」。

9歲的喬治王子該在「阿公加冕大典」承擔怎樣的角色引發爭論。(美聯社、路透社)

Quinn說這對夫妻會提出這樣的看法無可厚非,因為威廉王子本身就是一個例子,「這幾乎是對威廉(和哈利)童年時,被要求參加他們本不應該參加的正式場合的回應。」其中最引發討論的就是1997年黛安娜王妃的葬禮,青少年的威廉和哈利被安排走在母親的棺木後頭,伴隨的是無數的攝影機和全球關注。

當時這樣的安排引發諸多批評,認為對孩子來說過於殘酷,Quinn提醒:「我認為人們要記住這一點並且好好思考,如果喬治是以某種正式的身分出現在加冕禮上,那是不是真的太墨守傳統了?」對9歲的孩子來說,這樣舉世的關注和壓力,是真的有其必要嗎?

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和三個孩子關係緊密。

據了解,目前關於喬治王子的角色到底該如何安排,依舊還是在爭論中、尚未下定論,也考驗著凱特和威廉身為父母和王室職責平衡之間的智慧。

凱威對於該讓9歲的喬治王子在正式典禮中是否承擔要角傷腦筋。

延伸閱讀
油頭才噴「乾洗髮」竟是錯誤的?破解4大使用地雷找回自然蓬鬆感
38歲李多海曬超甜婚紗照!被發現和18年前《我的女孩》臉型全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即將奔4柯佳嬿認了:超怕老!靠一瓶打天下還加碼私房用法
Beauty

即將奔4柯佳嬿認了:超怕老!靠一瓶打天下還加碼私房用法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