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范冰冰「惡魔翅膀」造型狠撞Angelababy!酸民也折服:毫不留情秒殺

2023/03/28 13: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范冰冰前衛大片釋出,超強氣場也酸民也折服。(翻攝自bingbing_fan、liu__zongyuan IG,以下同)

被譽為「國際范」的女星范冰冰,儘管在中國依舊不討好,但靠著實力演出國際製作電影,接連登上奧斯卡、柏林影展紅毯,昨(27)日她受邀拍攝一組前衛大片,其中一件「惡魔翅膀」造型更是直接和前兩天才出席活動的Angelababy撞衫了,但范爺氣場全開直接秒殺Baby,讓中國網友也不得不佩服!

「國際范」范冰冰再度展現超強時尚力。

2018年因稅務問題在中國娛樂圈整個「被消失」的范冰冰,近年積極從國際找回聲量,雖然在中國她依舊表現掙扎,但近期和南韓演員李周映搭檔主演的《Green Night》,接連攻上柏林影展和奧斯卡,也讓向來有「亞洲紅毯梗王」的她再放光芒。

近日她受邀拍攝一組前衛大片,換上多套大膽、猜不透的造型,包括胸前直接有著一隻白孔雀的孔雀裝、Celia Kritharioti的珍珠裝、GEORGES CHAKRA薄紗羽毛透視裝、Rahul Mishra女戰士裝等,極盡奢華又突破意象,甚至說是搞怪也不為過。

范冰冰這套Celia Kritharioti珍珠裝,前衛又時尚。

范冰冰換上白孔雀裝一點也不突兀。

這套來自GEORGES CHAKRA薄紗羽毛透視裝,性感又嫵媚。

其中一件來自GEORGES HOBEIKA黑色洋裝,從腰側延伸出宛如「惡魔翅膀」的造型,不但和前幾天出席微博之夜的Angelababy撞衫了,范冰冰更是以又酷又跩還帶點邪惡風格的表情,直接秒殺「小公主」Angelababy!

這組大片一出,讓向來看到人影就開罵的中國網友也折服,直呼:「這風格真只有她能駕馭」、「美得令我失語」、「秒殺了XX之夜的任何一套服裝」、「內娛白幹了」、「冰冰姊一回歸,就沒其他人的事了」、「東方維納斯」!

范冰冰這套GEORGES HOBEIKA「惡魔翅膀」造型,讓她邪惡氣場全開。

Angelababy和范冰冰撞衫,范冰冰氣場被網友大讚直接秒殺。

延伸閱讀
傳說中「滿手精品包」畫面流出!朴恩斌燦笑答謝「乾爹」:每天揹一個
不只登台手牽手!劉詩詩、楊冪下班後「黏TT」一張圖見證真閨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兒少性暴力議題發酵!沈玉琳出席活動曝底線 組百歲男團首度硬起來表態
Beauty

兒少性暴力議題發酵!沈玉琳出席活動曝底線 組百歲男團首度硬起來表態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